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號碼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號碼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多麼溫暖的字眼,愛的生活多麼令人嚮往,愛有許多種,有母愛父愛友愛。只要我們細心觀察,就會發現校園也布滿了愛的蹤跡,愛無時無刻地籠罩着我們。 

  不信,請看—— 

  一個女同學站在屋檐下,心理不禁憂慮,怎麼回家呢?一個別班的同學對她說:“你沒帶傘嗎?我借給你吧。”“你借給我,你怎麼辦?”“不要緊,我家離這兒近。”說完就把傘塞在她手裡,便消失在茫茫的雨色中。 

  愛可以使兩個毫不相識的人的距離拉近。 

  “電視台說明天要下雨,別忘了帶雨具,別忘了加衣服。”這是班主任經常囑咐我們的話。這話實在太平常不過,但從這些樸實無華的話語中透出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所以,我們有什麼心事都喜歡與老師傾訴,老師也給予我們耐人尋味的話語。 

  愛可以使師生間更加親密,彼此尊重,成為朋友。 

  但有的人卻視同學情於無物,在他們的眼裡,只有分數了,只要我比你高一分,就比你多一分進入重點大學的希望了。我曾經聽過一個故事,臨考了,作為考試科目的一科,科任老師另外布置一項論文作業。成績最好的A問水平相當的B寫不寫,B說自己沒這個本事,不敢動筆。A“鼓勵”B參加,說:“這可以培養能力。”後來,單純的B真的花了許多工夫去寫,不料論文成績可以用百分比換算加入總分。這樣一來,B的成績比A高了足足夠12分。A憤憤不平地說:“早知如此我就不叫他寫了,真是智者千慮!” 

  難道這就是同學間應有的友誼嗎?我們同在一個校園,同一個班學習,應該感到慶幸,我們要珍惜這種緣分,而不是破壞它。在校園,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友愛,而愛上就會有一個號碼牌,相信你也會找到這愛的號碼牌。

您正在瀏覽: 愛的號碼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號碼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