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博古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博古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處處充滿愛,滿屋子都擺放着愛的博古架。今天拿出幾件精品讓大鑒定鑒定。

  門口的默契

  我家住三樓每天上上下下的人絡繹不決,腳步聲十分繁雜。可每當爸爸回來還不等他掏出鑰匙,媽媽就迅速打開門,接下來一連串的動作更體現出了我家的愛——媽媽接下爸爸的公文包,然後從鞋櫃里取出爸爸的拖鞋,放下包,捏些茶放在早已準備好的杯子里,到上開水端到爸爸面前。每當看到這一幕,我就象看電影一樣欣賞着。

  我曾私下裡問過媽媽:“那麼多人的腳步里,你怎麼知道哪個是爸爸?”媽媽不以為然的說:“那吧嗒吧嗒的腳步不是你爸還會是誰?”這句不以為然的話真是愛意濃濃!

  窗口的親情

  爸爸在外地工作,每個周只回來一次,時間也很短,周五下午回來周天下午走。每當爸爸要走的時候,媽媽總是為爸爸收拾好衣服,爸爸換鞋的時候再叮囑一句:“按時喝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待爸爸說聲:“好,我走了。拜拜!”我和媽媽便爭先恐後的跑到窗邊等爸爸下樓。爸爸下樓后就會仰起頭對我們打招呼說再見,我們也會揮手說拜拜。這已成為我家的一種規距,每周如此。每當這時,我們就會感受到愛的溫暖。這個小小的送別儀式傳遞着我們一家人的愛。

  我家的愛還有很多很多,愛的博古架上還有很多精品。我也希望我家的愛能永遠長存,也希望所有的家都有愛的博古架。

您正在瀏覽: 愛的博古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博古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