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代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代價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無私的,什麼是天長地久的,什麼是驚天動地的?這些都可以用一個愛字來概括。而愛的含義又實在是太深刻了。愛情便是最為代表的一類。每個人都回經歷一個愛情的階段,都有一個愛的過程。每個愛情故事的背後也總是有一對牛郎織女。

  他,一個標準的美男,俊俏的美男,高高的個子,魁梧的身材,父母都是大學教授,而且人還是風度翩翩,瀟洒英俊。

  而她,一個鄉下女孩,黝黑的皮膚,並不怎麼靈活的身軀,矮個子女生,甚至連普通話都說不怎麼清楚。

  大學時,他們是同班同學。他是籃球隊隊長,她是文學社社長。他被她筆下的文學才華而吸引,而她則被他精湛的球藝而驚嘆,終於他們兩個走到了一起,一段愛情故事這樣開始了。平靜了四年。

  而就是大學畢業的這天,他帶她回家,介紹給父母。而父母卻堅決不同意他們來往。她傷心極了,而他對父母則置之不理,依然很好的對待着她。直到有一天,父親居然以斷絕父子關係來威脅他與她分手,他依然下定決心來守護她,他只是想着要與她廝守終生。而她呢?她是何等的善良?

  一天她把他約了出來,在他們認識的那個永遠都不會忘的小亭子裡面。她說:“我們分手吧,我不想眼睜睜的看着你與你的父親斷絕關係,我不想變成罪人,不想讓別人對我說三道四,如果你真的和父親斷絕了關係,我可是真的很傷心啊,我愛你,我也不想讓你傷心!”

  “可你這樣做才是真正的讓我傷心,我要對你負責任,我會珍惜你的,哪怕是斷絕父子關係又怎樣呢?”

  終於,到了最後,她說服了他。他們兩個一同離去,突然,他被她重重的推了出去。而她呢,被高壓電線壓在了下面。她被送入了搶救室。

  一個小時后,她被推出了手術室;幾個月後,她被推出了醫院,這次她坐的是輪椅。慶辛的是,她還活着,而不辛的是,他已經變成了殘疾人,她原本就很醜的臉上居然找不到一塊好的皮膚。而他這時已經成為了一個公司的總裁。讓人不敢想象的是,把她推出醫院的是他,而在醫院照顧了她半年的還是他,這些日子,他一邊照顧她,一邊還要忙工作,而給他支持的是她,是愛情的力量,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承諾。

  他宣布了他與她的婚禮,沒有經過父母的同意,因為半年內,他們沒有進行過哪怕一次交流,他只是堅持着自己的觀點。

  終於,他們結婚了,那天,是最神聖的一天,是最隆重的一天。他的父母沒有來,但可以想象的出,二老也一定在祝願着自己的兒子,祝願他們幸福。

  結婚儀式上,他說:“我勝利了,我得到了她,如果不是當初她對我的愛,我想今天我不可能站在這裡,我很驕傲,我為自己能夠擁有她而感到驕傲,真正的愛是不怕打擊的,風雨再強烈,只要我們的心不分,愛就會存在,不過我要向父母道歉,更要感謝他們,如果不是他們,我怎麼能看到她愛我?”

  故事就只到了這裡,這是我朋友講給我的。我想,真正的愛的確是不畏風雨的!

  而這美好的愛情,我們又怎能及呢!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