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代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代價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就這樣,我們成為了大人們所說的“男女朋友”,相見時,給予對方的都是一個信任的眼神,沒有任何其他東西,只有互相的默默喜歡。 

  但天不隨人願,小學畢業時,他去了市裡的一所重點中學,而我只是在一所普通中學就讀,時間一天一天過去,我無時不想着他,但我不知他是否與我一樣…… 

  很快,108天的學習生活過去了,迎來了夢寐的寒假,寒假中的一天,與朋友相約去溜冰,沒想到我竟然遇到了他——超,他依舊那麼帥氣,那麼讓我心動。 

  也許沒人會相信,那次我沒和他說上一句話,但是這是真的,我期盼着他能過來和我說說話,哪怕一句也好,但他卻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我的心要碎了…… 

  或許, 

  這就是愛的代價吧……

您正在瀏覽: 愛的代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