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城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城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座城堡,一座愛的城堡。 

  每當細數我的財富時,總是發現自己擁有了太多太多。 

  我的城堡里珍藏着我所有的寶物,數不盡的愛把整個城堡充斥的溫馨,緊湊。 

  我有那粉色的公主房間,是父王和母后傾心為我打造的。精緻的蕾絲床被,暖暖的粉色窗帘,光華的鏡子,白色歐式梳妝台。衣櫃里各種華麗的服飾,更多的便是母后那慈愛的面龐和父王疼愛的目光。 

  城堡里,我盡情地揮灑我的快樂。 

  公主夢醒后,…`` 

  撓撓頭,我關了六點的鬧鐘,洗淑完便穿起校服不情願地邁向學校。一路上我納悶為什麼晚上總是夢見什麼城堡,公主,之類的東西,也許自己太愛幻想了吧! 

  晚上回到家,迎面而來的便是母親那慈祥的 ,但比起夢中的母后差遠了,因為現實中的母親雙鬢已經有了幾縷青絲,眼角也布滿了皺紋。我心裡竟有幾分對母親的不滿,為什麼母親就不能像夢中的母后那樣美麗。母親似乎看出了什麼,她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我說;"媽,你一天到晚也不打扮一下,看起來好老呀!我昨天還夢見我媽是個皇后呢!可漂亮了!”媽媽笑了笑。可那勉強的微笑下分明是母親那失落的眼神。我忽然明白自己說話有些傷媽媽的心。媽,其實我也不是說你難看,只是覺的你還年輕,應該多注意打扮一下自己。媽媽並沒有因為我的話而反駁什麼,她摸着我的頭說:“哎,媽媽現在一心把你好好拉扯大,還打扮什麼呀!” 

  母親的話猶如那洶湧澎湃的潮水,一陣一陣敲擊着我的心門。我闖開那幼小的心兒任憑母愛那強大的衝擊,漸漸填滿了我的心,我變的充實起來。我這才明白,自己實際擁有了太多的財富,母愛的愛是溪水,緩緩灌進我的心田,我不善於去觀察,內心其實早已沒有一絲餘地。 

  再次回顧我的生活,觀察我的小屋。我其實什麼都有。小屋是縮小的宮殿,床也是變過來的…``我也是公主,而母親和父親也是皇后和王后。我們都只是在現實生活中穿上了一層偽裝罷了。 

  我愛我的城堡,那裡有爸爸的微笑,媽媽的快樂,還有我的青蛙王子呢,我把他們一一變成寶物收藏在我的愛丁堡中,我擁有着一大筆財富-——無窮無盡的愛。 

  我飛越想念得到幸福,有愛丁堡來守護,把愛變成那裡的寶物,從此愛就堅固! 

  愛丁堡中愛仍在進行中…``

您正在瀏覽: 愛的城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城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