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海綿的三大歪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海綿的三大歪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海綿,耶!耶!可愛的海綿,耶!耶!海綿啊,海綿啊。我愛你,就像兔子愛白菜!海綿,我愛你。我愛你的歪理可是有N條哦!但是,我可沒時間一條一條的說哦。所以呢,我就選三條歪理說吧。

  1、可以當化妝用具。要是你要擦粉底,就可以用海綿當擦粉底的那個東西。

  2、可以用海綿澆花。只要把海綿放進水裡泡濕,然後一捏海綿,水就滴出來了。是不很方便?

  3、可以擦汗。你看,要是用紙斤擦的話那豈不是很讓費。海綿可是可以用很久的哦!那你再看,要是用毛巾,那也可以呀,但是海綿很小,比較好帶在身邊。所以,用海綿當然是方便啦!

  怎麼樣,你喜歡海綿嗎?要是你喜歡海綿,就請撥打電話告訴我吧!電話號碼是:16325626531-2677572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海綿的三大歪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海綿的三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