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海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海南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暑假,我爸爸還有奶奶一起去了一個讓我記憶猶新的地方,那就是海南”!

  我們來到了海南,看見了我夢寐以求的大海呀!

  大海無邊無際,眼望不到邊,只看到遠處點點船影和座座小島,海水藍藍的清清的,翻滾着白白的浪花,海灘上很乾凈,因為海浪一下又 軍下地把髒東西全部都捲走了。海灘上真的有各種各樣貝殼,還有小小的螃蟹在爬呢我和爸爸一起光着腳走在海灘上,沙子軟軟的暖暖的,舒服極了呀!我們在海灘上撿貝殼捉螃蟹。捉螃蟹時我還怕小螃蟹夾我的手呢可笑吧。一開始我還不敢下水,怕被浪沖走還擔心會被鯊魚吃掉…後來我在爸爸的鼓勵下,終於下了水。哇!被海浪沖刷的感覺真痛快呀!我們兩個還嘗了嘗海水的味道“啊,怎麼這麼咸。”我皺皺眉頭說。不知不覺地天就慢慢暗下來了,我們坐在海邊,聽着海的歌聲,嘩…嘩…似乎在說:“天黑了,你們快點兒回家吧”啊!大海,我真的不想回家,讓我在您的懷抱里再坐一會兒,可以嗎

  啊,海南真美,美在大海,美在海灘……你的美讓我魂牽夢繞!

您正在瀏覽: 我愛海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