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海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海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從我第一天知道海洋起,我就愛上了海洋。

  你們可能會問我為什麼會愛“她”?“她”這麼壞,那海嘯讓那麼多無辜的幾個國家和數萬名人民受到災害。我告訴你吧,因為“她”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她是我們生命的發源地。正因為她,許多作家才寫了大量有關她的作品??有成千上萬的小孩與大人喜愛看《海底兩萬里》、《海底世界》、《海底總動員》、《海的女兒》……是她讓許許多多動物快活地生長在那裡,在她那裡還有許多取之不盡的能源,比如天然氣、礦物、石油和飲用水等……她的優點太多了,說都說不完,所以我愛海洋。

  我愛海洋,我要保護海洋。人類把生活垃圾和工業廢料長年累月地傾倒在海里,人們以為海水會殺死潛伏的細菌。今天,科學家已證實:傾倒在海洋里的廢物會傳播霍亂、傷寒和肝炎等可怕的疾病;如果污染物進入食物鏈,所有的生物都將受到影響;人類是食物鏈的最大消耗者,受到損害也最大。20世紀50年代,日本有很多人,因為吃了被水銀污染的魚而死亡或者癱瘓。到了70年代聯合國開始認真仔細地研究處理海洋的污染問題,可是當時很多海域已經受到了嚴重的污染。今天,海洋仍然受到漏油、化學品和人類廢棄物的污染。你們知道嗎?正是因為我們污染了大海,她才引發了赤潮、海嘯啊!海洋發怒了,人類要是再不動員保護大海,就會受到自然界對我們的懲罰呀!

  我愛海洋,我相信大家一定也喜歡海洋,那就讓我們一起攜手把骯髒的海洋變乾淨吧!

  可能有些同學會說:只有那麼少的人保護海洋怎麼會夠呢?我想說:只要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就會帶動身邊的其他人,人數還會越來越多。例如:積極宣傳讓大家一起來保護海洋,不把有毒有害物質傾倒入江河、海洋,節約用水等……你們明白了嗎?

  我愛美麗的海洋,我愛無邊無際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海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