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咚叮咚,那雨像天地之間的一個巨大珠連,遠處的青山看不見了,近處的房屋也模糊了。雨水落在屋檐上,順着屋檐打在窗戶上,發出吧噠吧噠的聲響。像一條條銀線串出的珍珠,煞是好看。樓前的馬路,汽車排着長隊,像甲蟲似的慢慢的行使,路兩旁的坑裡聚成了水坑。柳樹被沖刷得一層不染,長長的柳條隨風飄動着美麗的秀髮。我透過窗戶望雨,只見那細雨已不是雨而是一層霧,籠罩着房屋、樹木,像童話里一樣。美麗又不失浪漫。我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衝進雨里,與那密密斜織着的雨絲雨撞了個滿懷。看!我在許多調皮的戲耍。

  我並非是在故作姿態,而是真的愛雨。我撲在細柔的雨絲里,泳着、拍着美麗的雨花。我似乎不在是雨中的一個人,而是一隻在海上翩躚的白露;而我站的地方是在海中靜默着的孤島。這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斜風細雨不須歸的意境。

  愛雨的人是不會躲雨的。讓清涼的雨洗濯你的心靈。讓那雨絲的安逸洗去你心靈上的塵。多希望你來!來看看我那為雨而不肯關窗的我。那為愛雨而不肯關窗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