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是雨季,雨,說來就來。

  湛藍的天空中飄來幾朵不和諧的烏雲,隨着時間的流逝烏雲越聚越多,不一會兒,整個天空都是灰濛濛,黑沉沉的。眼看,雨又要來了。

  我立刻關好門窗,坐在窗邊,靜待着雨的來臨。

  先是聽見“轟隆隆”的雷聲,緊接着,是傾盆大雨,

  “嘩啦啦——”

  “唰唰唰——”

  “轟隆隆——”

  風聲、雷聲、雨聲、湊成一曲歡樂的歌謠。

  雨像斷了線的珍珠,“啪嗒”,“啪嗒”不住地往下掉。一些小雨滴一會兒手拉手蹦到窗戶上和我打招呼,一會兒又跳到嫩葉上跳華爾茲。它們又像魔法師,從雲端上跳下來,用風婆婆寄來的樹葉,做魔毯遨遊。它們還像園丁,去澆灌滋潤大地的一切生物。

  漸漸地,雨小了。蒙蒙的,細細的,輕輕地,像絲一樣。

  黑沉沉的天漸漸亮了,可雨還沒停,不過眼前的一切漸漸清晰了。風吹着,樹搖晃着,好似南國的少女,婀娜多姿,翩翩起舞。

  雨終於停了,天空恢復了原樣,我打開窗,呼吸泥土的芳香。

  我跑到陽台,樹葉上的雨珠還在滾動着,大地被沖洗了一遍,天空也洗了個澡,太陽公公又將它晒乾,最後,戴上了一條彩虹項鏈……

  六年級:黃芯可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