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將心放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心放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一片大森林裡,有三隻小鳥,分別是灰色、藍色、紅色。他們在生命樹下開始了決定自身命運的一次飛行。三隻鳥同時起飛,一開始,每一隻都奮力煽動翅膀向上空竄去,逐漸,差距開始出現了,灰色鳥落後了,越飛越慢,最後,終於落到了生命樹,的一根樹枝上灰色鳥變成了一隻木鳥。只剩紅色鳥和藍色鳥了,又沒飛多久,紅色鳥頭冒金星,它終於飛不動了,停在了一根樹榦上,它成了一隻麻雀。惟有藍色鳥,無論多麼疲憊,都依舊執着向上,它飛過了樹頂,又穿越了雲層,冒着雷雨閃電,一直朝着太陽的方向撲着雙翼。終於有一天,它在陽光的沐浴下長出了一對鷹翼,它長成了一隻強健的雄鷹,仍然展翅高飛,一直飛呀,飛呀,飛…… 

  所以我對鷹也同樣充滿了敬意。時常獃獃地凝望着天空,期盼有一隻鷹能從我的頭頂飛越。我從未傷害過一隻小鳥,因為我也是一隻鳥,一隻雉嫩的小鳥,我希望鳥兒們都能飛得更高,更遠,同時,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在空中飛翔,盤旋。 

  待飛的夢總是敲打着我沉睡的心。終於,去年我和媽媽去看在昆明讀書的姐姐,幸運地坐上了一次飛機。我終於可以飛起來了!那時的心情是詩人也難以繪色的。居高臨下,俯視高峻,真有踏筋斗而小天下之感。五脹翻騰衝盪,熱血澎湃,烏蒙磅礴之勢,黃河奔流之音,一涌而至,莫非要排山倒海? 

  此時,如果心也能飛至九霄雲外,該有多完美? 

  先是揚利偉太空旅行,后是劉翔跨欄奪金。他們用不同的方式表達了要飛的慾望,這不是貪慾,而是可以通過努力得以實現的夢想。 

  我明白,我現在要飛越的不是珠穆朗瑪,不是太平洋,更不是宇宙極限,而是更為實際的中考線,只要飛越了它,我的飛翔也就起了步,努力地將心大膽地放飛,飛吧! 

您正在瀏覽: 將心放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心放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