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下着,雨滴從屋檐上滴下來,滴答滴答的,非常好聽。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雨越下越大,大得就像冰雹一樣。

  已經放學了,但雨並沒有小,我又沒有帶傘,怎麼辦呢?我只好拿出作業本,做起作業來。許久,很多同學的爸爸媽媽都來接他們了,可是我。我的爸爸媽媽不在家,都是奶奶照顧我和姐姐陳婷的。奶奶她年紀那麼大,腳又不好,怎麼會來呢?而且我也不希望奶奶來,生怕她出了什麼事,我只好慢慢的等雨小一點再回去。

  我又聽見了腳步聲,肯定又是誰的爸爸媽媽來接他們了。可想想一看,不對呀?這麼久了,同學都已經回家了。我抬頭一看,我愣住了,奶奶來了!奶奶把傘遞給我說:“敏敏,回家了。”我看着奶奶,她臉上淌着雨水,但依然笑着。我哭了,哭的是那麼的傷心,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奶奶。

 
  回家的路上,雨下小了,但我心裡的雨更大了。

  五年級:陳敏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