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了一場雨。

  7點左右,"滴滴……"雨擊打在窗戶的玻璃上的聲音打破了家中的沉寂,打斷了"沙沙"的寫字聲!沉默了一陣,"哦,下雨了!",接着是開窗戶的聲音.我獨自靠在窗戶邊上,靜靜的看着我所喜愛的雨……

  雨從深黑的,烏雲密布的天上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打在窗戶上;打在鮮紅的瓦片上;打在我的臉上!"滴答,滴答……"那聲音美妙極了!雖然沒有貝多芬的的《第九交響曲》美麗,令人陶醉,也沒有《月光奏鳴曲》那樣凄美,婉轉,但是它卻滴在自然的旋律中,充滿了生機,美麗!

  雨是自然的眼淚,滴在哪裡,哪裡充滿生機,充滿活力;雨是神聖的水,滴在哪裡,哪裡水潤亮麗;雨是無聲的奉獻者,它滋潤了萬物,等到太陽出來,它將消失,但是,它無私奉獻的精神永遠存在!

  寂寞的你,空虛的你,茫然的你,心情不適,不妨靜聽雨聲,心情或許會爽朗許多!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