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它累了

  我在麵館吃完麵條後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我還是冒着雨向家走去。這該死的雨,在我到家后,早已全身濕透了,坐在書桌前,看着窗外的雨下着,不知不覺雨下得更大了。雨像一層珠簾把兩邊的樓房分開了;又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向下落。雨水濺在地上變成了一個個圓圈,一波一波的向四周擴散開去。雨點落在雨蓬上發出咚咚的聲音,濺在鐵欄上發出滴滴嗒嗒的響聲,這些融在一起就變成了一首奇妙動聽的交響曲。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這句詩原本是來描寫春季的雨。可夏季的雨不也如此嗎?夏季之雨似乎知道天氣乾燥,所以下一場雨讓人們涼爽、涼爽。一陣涼風吹了進來,閉上眼睛,深深地吸一口氣,空氣中都夾雜着雨水,那味道有一絲清香,好久都沒有享受過這種雨水的味道了。這時有一縷微弱的光射進了卧室。

  真不知什麼時候雨下小了。

  時間也不早了,我背上包,帶上傘出門了,可這糟糕的天氣,又下起了雨,越下越大,沒辦法只有在屋檐下避雨。望着外面下着的暴雨又是一陣憂愁。雨落在地上像一個個濺起的小浪花,在地上有力的衝擊着;又像一個個音樂的節奏,有着無比的激情。雨開始有些累了,可它卻不願到下,最終還是到下了,因為它實在是太累,太累了。

  我也打起雨傘消失在那屋檐下。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