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灰濛濛的,調皮的雨娃娃蒙住了太陽的眼,雖說“春雨貴如油”,但這入春來的甘霖,卻像是給我明朗的心情刷上了一層灰漆。

  乍暖還寒,姍姍來遲的春剛剛掙破了嚴寒的枷鎖,前進的路又布滿了雨後的泥濘,可不是,才晴了三兩天,雨就跑來搗亂了,拖着長長的雨衣,望着雨,我的心情被雨淋的一塌糊塗,與冰涼的雨水一齊墜下去了。教室里大白天也要開燈,窗子也不能開,書包里的書、本子被雨淋濕了,一如我潮濕的心。

  樹、草也剛剛抖下了白袍,還沒曬幾天太陽,又被雨打濕了衣裳。我想,它們一定也不喜歡這場意外的沐浴吧。於是,我對媽媽說:“這雨真煩人啊!”“雨怎麼會煩人呢?你看,那樹,那草,經過雨的洗刷,變的多綠啊!”

  我看了看它們,真的,經過雨的洗刷,它不僅沒有低頭,反而挺直了身子,吮吸着自然的乳汁,更綠了,雨把這個城市浮燥的灰塵都壓下去了,空氣也像被洗了一道,清新極了,這都是雨的產物啊!

  屋外,雨還在下。我的心卻又是陽光燦爛的了。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