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午,外面颳起了大風,不一會兒,就下起雨了。 

  這雨下得這麼突然,路上的行人狼狽不堪:有的在找地方躲雨;有的拿起公文包或報紙之類的東西來擋雨;還有的在雨中急急忙忙得跑來跑去……當然,有的人是有準備的,他們撐開傘,不慌不忙的在雨中走着。 

  雨越下越大,風越刮越狂,眼前一片模糊。慢慢的,雨小了…… 

  我打開窗戶,一股清香迎面撲來,使勁吸幾口,渾身的疲倦都沒有了,感覺輕鬆極了。 

  小雨滴淘氣地落到我的鼻尖上,涼涼的,痒痒的,用手一摸,哎呀,怎麼不見了?難道它鑽入我的身體,在清洗着我的內心世界…… 

  雨停了,經過洗禮的花兒是那樣嬌美、動人。水珠順着花瓣滑到了葉子上,一滴,一滴,又一滴,就像童年的我們,無憂無慮,盡情的玩耍…… 

  一束束強光照到房內,這讓我立刻想起到一句話:夏天的天空就像娃娃的臉,一會兒笑,一會兒哭。 

   

   指導老師:李碧容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