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那是上天的旨意,在今生,在那一刻,我們在擦肩而過的時候,沒有錯過,我們在彼此的眼眸中找到也許是幾千年方能修來的相遇和緣分。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有過曾經的眼中的喜悅,有過曾經的心跳的感覺,有過曾經的流連徘徊,有過深切的期盼和渴望,有過甜蜜的纏綿的真愛,也有過焦灼的等待和愛的憂傷無奈。 

  雖然我不能和你相依相伴走過人生風雨路,但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挂。如果你快樂着,那我是快樂的,如果你傷感着,那我必定是憂鬱的。 

  我不想讓你承諾什麼,也不想讓你有任何的責任,只想讓你在人生的四季中體會到,春天燦爛的花海中有我一樣明媚的笑容,夏天璀璨的夜空中有我一樣深情的凝望,秋天火紅的楓葉中有我一樣熾烈的思念,冬天晶瑩的飄雪中有我一樣純潔的祝福。 

  如果你心痛了,那是我流淚着,如果你夢着我,那是我想你了。就讓遙遠的距離中兩顆心還有偶爾的感應,只是偶爾吧,就象流星劃過那蒼茫的天際。 

  如果你愛過我,那我是幸運的,如果你是幸福的,那是我衷心企願的!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不要你深刻的記住我,記住我們曾經的一切,只希望,偶爾的風鈴的丁冬聲,敲響那埋在心底似乎要瞑忘的一個曾經那麼深厚地愛過你的人,只微笑地想起他的曾經對你的溫柔的笑容和深情的目光。 

  記着,你的生命里有過我!

您正在瀏覽: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着,你的生命里我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