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着這時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着這時光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清朗,空氣中有朦朧的惑感。沉重的濕氣,加上肆意飄動的風,便覺更加寒涼。

  預示下午烏雲壓迫的傾盆大雨。

  雷不輕,水仙花上的露水覺察空氣的震動,紛紛受驚墜落。不看窗外也知道烏雲濃厚的程度。一朵朵深沉的雲像沸水中浮動的餃子,十分不安分。有種膨脹感。周圍的光線早已暗淡下去,就像冬季來臨得很早的夜晚,給人昏暗迷濛的視覺。樹痛苦掙扎、扭動,有狂風叫人頭髮揚起。一切抑鬱得難以呼吸。

  打開一盞檯燈,拔掉大器物的插頭,此時能做的是閱讀、書寫。

  日子游於生命像順風遠去的不化水汽,即使努力張望,也看不清楚。

  j內心漸漸學會清明,但總有一些感覺揣摩不透,它沒有傷害任何人,只是讓j虛弱無力無法做過多言語。對萬物淡漠。

  j很遲醒來,發現睡在地上,爬起,放好書本。並不急忙於一切。做事、思考,是整個下午及晚上的生活。心不緩不慢,從睜開眼,一切從容,來回行走做事,不顧及什麼,似乎是一具行屍走肉,似乎靈魂與肉體脫離開,不再具備人的特質與氣息,不活躍,不微笑,不言語。內心平靜得如同未曾波瀾的湖面,把世間所有人事影響反射出去,通體接近透明。

  想問發生了什麼?夢到了什麼?最終還是與他一起靜默。

您正在瀏覽: 記着這時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着這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