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誰記着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誰記着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陪媽媽去買東西的時候,遇到了弟弟之前經常在一起你玩的一個女生。我問他說,還記得弟弟不。她搖了搖頭。我在那裡說,要是弟弟聽到這樣的話,那該多麼地失望啊。

  回家后,我問弟弟說還記得那個女生嗎?我不知道他是裝傻還是?他說那是誰啊。我再次追問,他說,認識啦。然後怎麼了。我說沒有啊。人家不認識你了。弟弟在那裡做了個特萌的動作,說那個女孩現在好小啊。

  當初給他們拍了很多照片。就是怕他們會忘記彼此,到時候還有照片是證據。只是現在才突然的覺得,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沒有必要的,人的記憶才是最好的證據,當初的那些第一印象才是最好的想念。什麼照片什麼文字,其實不過都是人們無法留下的時候獨自感念的東西罷了。

  我很傷感地跟媽媽說了我的感想。媽媽說,其實你不也是一樣。當初你和隔壁的凱凱不也是玩的挺好的嗎?每天都要湊到一起,當初你們兩個那麼好,現在不也是忘記了當初你們那麼好。其實我真的什麼印象也沒有,我想,或許吧?那些記憶並不是太久了,而是我們的生命中出現了太多的人,漸漸地,他們也就消失了。一條隊,排的太長,總有人要被淘汰。我們總是選擇性記憶罷了。

  媽媽說,聽說小時候和我一起玩的那個男生,凱凱現在長得特別高。我笑着說,我看過。媽媽說他還沒有看過呢。那是一個非常有禮貌的男生,見到媽媽還總是會打招呼的一個孩子。好吧,雖然我們同齡。但是在媽咪眼中,那應該還是一個孩子吧。

  如果可以,讓我把所有重要的人都記憶下來。不重要的人,出現了,我可以選擇性記憶!不要把那些曾經給過自己快樂的人忘記!

您正在瀏覽: 沒誰記着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誰記着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