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永遠銘記着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銘記着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你對我的恩情,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您是用心來教,用愛來感化我們。就像一年級那一次,我想現在來都感到那麼的溫暖,那麼的親切。 

  那一天,陽光燦爛,空氣清新,大家都顯得神采奕奕,笑得比蘋果還要好看呢!誰也沒有想到,在這樣好的天氣下竟然會下起狂風暴雨。這下,誰也高興不起來了,都害怕自己不能回到家。在同學們的心情正煩亂時,王老師用她那一貫溫柔的聲音安慰着同學門,說:“各位親愛的小同學們,雖然外面下着傾盆大雨,但是只要我們團結,我們就會感到無比的溫暖,無比的幸福。”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的話具有神奇的力量,冷清清的教室里突然就邊得暖烘烘的。接着,許多同學的家長都來噓寒問暖,撐着那把小雨傘,遮着他們一步一步地走回家,好像小鳥媽媽在用身軀來保護自己的兒女一樣。這時,我慌了。因為我的爸爸媽媽的工作忙,白天沒有時間來接送我。全班同學都走光了,剩下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呆在教室里。突然,王老師走進了教室溫柔地撫摸着我,頂着狂風,冒着暴雨。安全地把我送回了家。但是,第二天,王老師卻病了……老師您知道我此時此刻有多麼的傾佩你嗎?這樣的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 歌頌嗎? 

這樣的老師真是可泣可歌,歌的是老師的品質,泣的是老師的辛勤。啊!當老師真不容易啊!有的人會認為當老師不就是動動嘴嘛!不!你錯了。老師她是這樣的辛勤,這樣的勞累,難道說著就是老師的命運嗎?難道說這就是老師應該受的苦,受到的累嗎?這並不是老師的命運,也不是老師應該受到的苦、受到的累,這是一切願意無私奉獻的人們所選擇的最苦、最累、最神聖的職業。  

老師,我永遠將您銘刻在心裡,您的學生永遠感激着您,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銘記着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銘記着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