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

  轉眼間,小學的日日夜夜已經成了記憶。我將面對的,是一個新的學校、新的班級、新的面孔……

  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天,我看到的每一個同學現在都是我的老同學了,這裡一有些同學和我鬧過彆扭,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浮現在我腦海里的他(她),卻是那麼友好。就在期末考試的那一天,我就和坐在我前面的那位同學因為課桌的靠前而鬧了彆扭,但是今天,當我們兩個再次相見的時候,前幾天還不理我的她也許是因為要告別了吧,跟我一起聊天說笑。這個學期的結業典禮,噢不,對我們來說是畢業典禮,我們每一個同學都非常地聽老師話,就像是我們在一年級時剛剛進這所學校的時候一樣,包括那些平時喜歡吵吵鬧鬧的被我們看作是“差生”的同學,也遵守紀律了,也許他們不想在老師的記憶里留下一個“吵”字吧!

  畢業典禮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仍舊像以前放學一樣,排着路隊往校門走去,但是,今天的隊伍卻非常整齊。我有望了望我曾經坐過的椅子,我曾經生活、學習過的教室,我曾經……

  從教室到校門的路,今天我覺得特別的長,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同學們確確實實走得慢,也許,也許他們也想再看一眼母校,再看一眼老師吧!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會永遠記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