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着“這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着“這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現在為止,一直記着一句“狗話”。這句話,使我感慨,使我感嘆,使我感動。 

  有一次,我帶着別人家的狗玩。我們一直跑到了草坪上,氣喘吁吁的坐在小池塘邊休息。我捧起一手的清澈池水,送到狗前面讓狗喝一點。隨後,我們便站在草坪上玩了起來。這時,我突然聽到身後的矮灌叢中有一陣稀稀拉拉的聲音,里忙轉過身來,一陣恐懼感便襲擊全身:灌叢中,隱隱約約透露出一雙黑豆般的小眼睛,又紅又細的小舌頭嘶嘶作響——天吶,是蛇!我平成還埋怨着見不到蛇,怎麼偏偏這麼倒霉,碰上了一條真蛇。漸漸,蛇的頭露了出來,讓我更是一陣顫慄:蛇是三角頭型,說明有毒!咬了人可不是一件小事。 

  我的腦袋飛快的閃過很多種我被蛇咬死而慘不忍睹的情景,也考慮過原地不動和拔腿逃跑。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狗從我身後跳了出來。狗的嗓子里發出低沉的嗚嚕聲,像是在警示蛇不要過來。狗的嗚嚕聲似乎在說一句話:“我警告你,別過來,不然我咬死你!”在狗的嗚嚕聲和蛇的嘶嘶聲中,彷彿周圍的一切都凝固了。我的頭上開始冒出了鼠標大的汗珠,身體有點不由自主的顫抖着。終於,蛇對狗有些害怕了,便?溜一下回到了自己的老窩。 

  在狗趕跑蛇后,我猛地放鬆下來,一屁股跌坐下來。狗也累得在我身邊趴下。狗用清澈的漆黑眸子很單純的望着我,那一刻,我想起了狗像是一句話似的嗚嚕聲,“這句話”深深的將我感動了。我不是狗的主人,只是狗很要好的玩伴,可它卻在我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將蛇趕跑。那嗚嚕聲,足以讓人感動得痛哭流涕。  

  我一下子被震撼了,伸出手,輕輕的撫着狗的頭。我惦記着“那句話”——嗚嚕聲,永永遠遠,我都記着“這句話”

您正在瀏覽: 記着“這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着“這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