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標籤:可愛的q蛋作文 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微型作文

“不好了,不好了,有人擂肥啦!”早上一來,宇天佑就大呼小叫。6點鐘在快樂網吧門口,有人把宇天佑的30元錢擂走了。 

  “什麼?有人敢擂肥?”班長丁太克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但他馬上平靜下來說:“好,該是咱們出把力的時候了,我們就去逮擂肥者。艾跑跑,你是咱們班的飛毛腿,你就去報警吧 。我和單凱文個頭小,當誘鉺,引擂肥者上鉤。宇天佑,當聽到我們的叫聲時,你就從網吧里跑過來幫我們拖住擂肥者,怎麼樣?” 

  “行,該是咱男生出力的時候了!我們就叫這次計劃為“Α計劃”,艾跑跑胸有成竹地說。 

  “咱們今天下午就去蹲點吧。”為報仇而準備時刻出動的宇天佑說。就這樣,幾個男孩滿腹心事地熬到下午。 

  下午,放學鈴一響,這幾個男孩勾肩搭背,向快樂網吧走去。路上,丁太克問宇天佑:“天佑、那個擂肥者長什麼樣?”宇天佑回答:“那個擂肥者長得肥頭大耳‧滿臉青春豆。” 

  “好了,別說了,快點去快樂網吧吧!”急於立功的單凱文說道。 

  日復一日,“Α計劃”的成員們每天都去等待這個人出現。一個多星期過了,這個人還沒出現,丁太克都開始懷疑有沒有這個人。 

  這天下午,“Α計劃”成員跟往常一樣去蹲點,忽然,一個人進入單凱文的視線,這個人不就是那個擂肥者嗎,於是,單凱文對丁太克說:“喂,丁太克,我們的目標出現了,咱們就裝作有錢的樣子,從他身邊走過。” 

  “行”丁太克小聲地說。兩人裝作有錢的樣子,從擂肥者身邊走過。 

  擂肥者把兩人攔下,向丁太克和單凱文要錢,丁太克扯着嗓孑向網吧里喊去,艾跑跑聽到叫聲連忙去派出所報案,宇天佑也跑出來幫忙拖住擂肥者,在四人的糾纏下,警察來了,把擂肥者帶走了。 

  “Α計劃”成員歡呼起來,因為“Α計劃”成功結束。

您正在瀏覽: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α計劃在行動-微型小說《可愛的q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