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偵探小說之偵探俱樂部系列探案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偵探小說之偵探俱樂部系列探案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偵探小說之偵探俱樂部系列探案 標籤:俱樂部作文 福爾摩斯探案集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第一章 偵探俱樂部 

 “貝姬!你來回答這個問題!”“啊!!好吧!這個問題是……是……”“你呀你!總是不能集中注意力,放學後來我辦公室。”“唉!”“下課!”貝姬只得無奈的收拾好東西,準備去辦公室,“看看看看,我們的探案公主要去挨訓了!!”派克和雷斯吹着口哨叫道,貝姬可不服氣了,“這有什麼,不就是語文不太好嘛!到時候看你們的數學又怎麼樣呢?”兩個男生不吭聲了。那是因為貝姬的數學可真沒有話說,於是他們趕快轉移話題:“對了,貝姬,我又買了一套偵探小說,我們等你,放學后一起去卧龍店!”卧龍店是恐怖俱樂部據點,是在一座廢舊的別墅的地下室里,在晚上這座別墅竟然會發光!恐怖俱樂部的成員們當然不怕,而且這個特色也成了一道屏障,為了讓這個據點成為秘密 

第二章 求助信 

放學后,三個人騎着自行車交叉着騎來騎去。突然,雷斯輕輕地把兩位同伴給拉了一下,派克差點兒就摔了,他大聲憤怒的說:“雷斯,你……”不一會兒,三人就都發現了不尋常的事情,他們警覺的繞到隱蔽的小道,望着那輛昂貴的汽車。在這種偏僻的地方,能知道這個這棟別墅都已經很不錯了,竟然還知道怎麼進入,難不成這輛車的主人是別墅的主人?三人這樣想道。天漸漸的黑了,像一道黑色的幕布慢慢遮住了一望無際的天空。不一會兒,一個詭異的人影從門縫中探出頭來,他似乎覺得沒人,便大搖大擺的穿過雜草叢生的荊棘,走進了奔馳車裡,奔馳車悄悄地開走了,三人才偷偷地從小道里溜出來,貝姬責備地說:都怪老師,把我留了這麼長時間,這下讓我們怎麼查呀!”“哎喲!我的腰可受不了了,好酸呀!先別管了,趕快進去吧!我得休息休息!”派克不停的揉着腰,像是被雜草刺着了似的,“同意!”三隻雪豹腰酸背痛的進了別墅,他們小心翼翼的踏着每一步,因為這裡機關四伏,隨時都有可能受傷,並且觸動了機關之後,所有通道就會自動關閉,他們也就出不去了。通過了重重機關后,他們打開燈,顯示出的是一個微型集合室:微型健身房、微型圖書館、微型照相館等等,這時,他們發現了一封形狀怪異的信,這封信是三角形的,上面有着許多形狀扭曲的字體,三隻雪豹只得大致的辨認出來,好像寫着: 

親愛的三隻雪豹: 

  你們好! 

  我們大概是第一次合作,但你們的大名我早已有所耳聞,這一次,希望你們不要推辭。 

  我的女兒名叫水容,姓陳,是我的獨生女兒。在一周前,她受朋友的邀請,去參加朋友的聚會,可再也沒有回去過,第二天就收到了綁匪的信,在信上說,他以前也受到過這樣的喪女之痛,是因為我而造成的。現在,他終於有了機會,他也要我嘗嘗喪女之痛,可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了,現在,他給了我兩個月時間,讓我捉到他,如果做不到,就等着給女兒收屍,可我並不想這樣,在這一周里,我請了幾乎所有有名的偵探,可都一無所獲,在最後,我想到了很有名的你們,希望你們能幫助我,找到水容,我將不勝感激。 

附: 

  如有事要找我,請到“白色星球”總店來。 

  鐵面人 

“天哪!我們雖然有破案才能,可好像也沒到這種水平吧!”雷斯驚訝的說,“現在也沒有別的辦法了,畢竟人命關天!”“嘿!我們好像名聲大噪嘛!”派克高興地吹了一聲口哨,他們決定先回據點,然後再作商議。結果在到達據點時,據點被翻得一團糟,他們生氣地罵了幾句,貝姬卻豎起了手指,示意男孩們別出聲,貝姬找出紙和筆,在上面寫着: 

  男孩們,難道你們沒有發現?我們的據點至少有十個微型竊聽器和監視器嗎? 

這時,雪豹們的任務變成了尋找監視器、竊聽器,這一下,他們找出了十五個竊聽器和八個監視器,“看來這個鐵面人不太相信我們嘛!”派克一邊摧毀竊聽器,一邊笑嘻嘻地說,“別說了,現在已經很晚了,剛好,明天是周六,今天晚上爸媽都出去了,我們可以到這裡度過這個晚上!”貝姬高興地說,“可我已經很困了!表姐!”雷斯懶散的打了個哈欠,還沒等他們回答,雷斯就穿上了睡衣,躺在床上,打起了呼嚕,貝姬只得和派克一起研究信上的東西,他們把它放在顯微鏡下,結果發現在信上有許許多多的蛋筒屑,“為什麼有這麼多的蛋筒屑呢?”貝姬疑惑地說,“你們難道不知道嗎?”雷斯蹭的一聲從床上蹦了起來,“所謂的‘白色星球’就是一家營銷點分佈每個大州的食品店,他們什麼都做,但以做各國風味的冰淇淋為主,所以叫做‘白色星球’呀!”雷斯滔滔不絕的講道,“你沒睡?”他們倆驚奇的地問,“當然沒睡!”對了,現在已經1點了,你們快睡吧!”雷斯催促道。燈熄了,雪豹們並不知道,他們迎接的是一件難以捉摸的案件。 

  第三章 白色星球 

在他們醒來的時候,已經早上10點多了,他們不得不趕快胡亂穿好衣服,趕到“白色星球” 總店。結果他們發現外面很冷,竟然還下着小雨!而他們卻只穿了一件T恤加一條運動短褲,所以他們只能冷得發抖得迅速跑向目的地。到了目的地后,他們亮出自己的名片,保安們群涌而至,剛開始他們還以為自己被追殺呢,結果保安們來時,一個個指指點點,原來只是一群看熱鬧的呀!終於鬆了一口氣。“喂,你們看什麼?一點兒都沒有禮貌!”貝姬大聲嚷道,保安立刻道了歉,一個老一點的保安說道:“對不起,我們只是稀奇而已,因為董事長一直很崇拜這個俱樂部,我們一直以為這個俱樂部都是名偵探呢,原來只是三個高中生呀!”“高中生怎麼啦,名偵探沒當過高中生嗎?”派克氣憤地大聲嚷嚷。不一會兒,他們便被帶到董事長辦公室,一位瘦瘦高高的中年人從高大的辦公桌上起身,對他們說:“你們好,請問你們找誰?是找我嗎?”他本不寬的臉上有着明顯的淚痕,慌忙抹了抹眼睛,帶上了一副精緻的方框眼鏡,“眼鏡很漂亮。”貝姬微微的點了點頭,露出一個令人微微寒慄的笑容。 

“我們是偵探俱樂部的成員,這是我們的名片。”派克把名片恭敬地遞過去,那位老總也恭敬地接過去。在仔細地看過之後,那位老總急忙把門、窗戶關上,手機也關上了,電腦也關了。然後請三隻雪豹坐下。小聲地對他們說,他請的所有偵探在接受到他的邀請后,都不知為什麼在調查了三天之後,都向他把這件事給推掉了,據說是受到了綁匪的要挾,“那你豈不是太可憐了!”貝姬帶有諷刺意味地嘀咕,“對不起,你在說什麼?哦不,不是我可憐,是水容太可憐了,也不知道她現在是死是活。”“你的確很愛你的女兒,只不過你在她遇到危險的時候也太不鎮靜了吧,你看,你的辦公室都快成竊聽器和監視器的老家了!”比如你鼻樑上架的那副眼鏡,可能被人換過了,那幾顆寶石就是監聽器,趕快毀掉吧,派克、雷斯,幫忙找一下,還有很多呢!”於是,他們摧毀了許多高科技的竊聽器,但也保留了許多,他們想通過這些東西找到它們的主人。 

第四章危險無處不在 

“我的肚子餓了!兩位,我們去吃點東西吧。”派克哀求着兩位隊友,他們來到了貝姬舅舅的店鋪吃飯。 

“等一下!”派克猛地一回頭,又奇怪地回過頭來,“奇怪,為什麼我感覺有一雙眼睛注視着我們呢!”“我們都看到了,走吧,待會兒都去貝姬的姨媽家吧,她那裡安全的多,反正我們的作業什麼的只要請姨媽派人去拿就行了。只要貝姬多說幾句好話,她保證來者不拒!”雷斯壓低嗓門說。他們默默地吃完了飯,騎上自行車,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她姨媽的別墅。一路上,就貝姬最高興,因為貝姬的姨媽最喜歡貝姬,對貝姬就像對自己的孩子一樣。男孩子們雖然對貝姬的姨媽也感覺很好但就是覺得對人實在太熱情了些。於是貝姬就一個人在前面騎。三人剛進別墅門,門外的一支暗箭就向貝姬射來,此時貝姬的自行車恰好被石子顛了一下,歪在一邊,箭嗖的一聲從她身邊擦身而過,射在了花園裡。“啊!”貝姬一聲尖叫,男孩子們立刻騎了過來。“剛……剛才,有隻箭……箭從我身邊……過……!”因為事情發生的突然,就連一向膽子大的貝姬都嚇得口齒不清了。這時候,貝姬的姨媽也聽見聲音出來了。她一看見貝姬倒在地上,自行車歪在一旁,就讓幾個保鏢出去看看。兩個男孩子制止了他們,“這時候兇手一定已經跑了,現在先別去,等明天我們幾個再去看看!”“快,快把貝姬扶到她的房間去!”姨媽指使着那幾個保鏢。“哦,對了,姨媽,我們可以在這裡住幾天嗎?因為案件,恐怕這裡是相比而言最安全的地方了!”“當然可以,我馬上派人去把你們要的用品拿過來,我會加強防備的。”“謝謝您了,這是我們的物品清單。”一向會交際的派克又辦成了一件事。“你怎麼樣?”派克追到貝姬的房間問,“明天恐怕不能和你們一起去看了。哎,現在傷口火辣辣的,很不舒服,而且這種火辣辣的感覺好像還在往體內發展。”“那隻箭會不會有毒啊!”雷斯問,“肯定有毒!”派克堅決地回答道,“頭好暈啊!”貝姬打了個哈欠,竟然就這樣暈了。

您正在瀏覽: 偵探小說之偵探俱樂部系列探案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偵探小說之偵探俱樂部系列探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