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個假設的代名詞。

  世界上形形色色的如果有很多。也許有些是幻想,也許有些是嚮往,但有些卻是自己對往事的留戀。

  如果,如果能給我一個如果的話,那麼我會有一個很奢侈的請求。如果給我一天的時間到那樣一個時候。那個時候的我應該還在三樓上課,還有那樣一個班,還有那一群同學,還有那一些老師,還有那一個同桌。

  我們有這樣一個班——土匪班,我們有這樣一群同學——死黨,我們有這樣一些老師——天敵,只是我有這樣一個同桌——寶貝。

  如果真有這個如果的話,那麼我會,是一定會珍惜,珍惜這一天的一切。抓緊時間多跑幾次樓梯;抓緊在班裡呼吸臭臭空氣的每一分鐘;抓緊與同學們的每一次嘻嘻哈哈;抓緊於老師交流慪氣的每一瞬間;抓緊與那位同桌的一時一刻,記住我們的一言一語。因為這是我的唯一。他們,都是刻骨銘心。

  那時候的我總想到畢業還有一年多,我還可以悠悠享受這一年多,但是萬萬沒想到分開的日子卻來得這麼快,卻不是在那一年多以後。以前覺得日子總過得很慢,而如今卻想讓那日子過得更慢一些。

  你們是否還記得在每次開會之後這一個班總被批評,你們是否還記得每次出去玩都有這一些人,你們是否還記得每一次在背後議論老師,你是否還記得我們養的那個“咕咕鳥”。你們是否還記得,還記得。

  無論是那樣的班,那群的同學,那些的老師,還是那個的同桌。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我不希望你們,不希望大家變淡。

  及時從前的日子都遠去,但我還是原來的我,希望你們還是原來的你們。特別是那個同桌的你。

  也許我會在夢中實現這個如果。但是不會在現實中發生。所以今後一定要珍惜現在,珍惜那美好的每一個瞬間,對一切的不痛快說拜拜。

您正在瀏覽: 如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