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珍惜,是九年級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惜,是九年級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九年級,一個讓我充滿好奇、憧憬、而又害怕的站牌。九年級它是通往成功的重要班車,錯過了就永遠不會有第二次。

  踏入九年級的門檻,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緊張,因為它是可以決定未來命運的、、如果我不好好珍惜九年級的時光,那麼時間就會毫不客氣的從我身邊溜走。所以,我珍惜,因為我是九年級人!

  翻開九年級的課本,我找到了煥然一新的心情。我不再畏懼她們,反而對它們愛不釋手了。因為他們可以給我帶淚快樂,讓我在不知不覺中,學的更多的知識。再也不會感受到生活中的種種不快與辛酸、痛苦與難過、失望與墮落。所以我珍惜書本,因為我是九年級人!

  傾聽九年級的課堂,我發現了許多我未知的問題。不一樣的精彩,什麼二次根式、化學實驗、諸葛亮對劉備提出三分天下,助劉備完成大業……我都深深喜歡上它們了,他們帶給了我無盡的趣味。所以我珍惜課堂,因為我是九年級人!

  躺在九年級的寢室,我回憶着老師當天所講的內容,和當天生活的酸、甜、苦、辣。雖然很累,但卻多姿多彩,精妙絕倫。讓我更有勇氣去幻想美好明天。所以我珍惜,因為我是九年級人!

  夢裡,我夢到了九年級生活結束了,我站在人生的第一個十字路口,手捧着面前大門的金鑰匙——錄取通知書,打開了那條直通成功的路上。我望了望,一條長長的大路鋪在我面前。我不假思索跨入了哪條路。我成功了!可我會仍舊珍惜九年級的生活,因為我畢竟曾是九年級人!

  湛江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三:***

您正在瀏覽: 我珍惜,是九年級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惜,是九年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