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

  叮鈴鈴……,誰呀?就在我正要打針的時候,耳邊傳來了門鈴的聲音。我打開門一看,啊!是老師和同學們來看我了,自從我的扁桃體發炎之後,我就天天在打點滴(一種葯),我已經有兩周的時間沒有去學校了。你們不知道我此時此刻見到老師和同學們的激動心情啊。

  我把老師和同學們請到家裡,同學們一一掏了自己的禮物給我,有鴨子(玩具)、鮮花、畫和筆等等,這 時 老師也掏出了禮物,頓時我的眼睛被淚水蒙上了,那是一串用100隻千紙鶴串在上面的“心”。我知道老師做這個禮物一定花了很長的時間,我拉着老師的手一看,手上面粘滿了膠水,老師的手由“細嫩”變成了“乾燥”。我知道老師在學校教我們很不容易,她受盡了同學們很多的淘氣,老師每打我們一下老師的心就疼一下。這時我站起來含着淚 水對 老師說:“老師您辛苦啦,為我做這份禮物,您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吧”!老師說:“孩子,不要哭,用100隻千紙鶴做成的‘心’沒有花多長時間,是我讓花店裡的人替我專門為你做的,孩子你好好養病,我們先回去了。”

  我望着老師和同學們慢慢消失的背影,我又看着老師和同學們給我的禮物,我知道老師剛才說的是善意的謊言,因為我在這100隻千紙鶴上,看出了老師對我們(同學們)的真心關愛。

  這就是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我要好好珍惜。

  (輔導老師:常海德)

出處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珍惜一輩子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