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小生命值得我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小生命值得我珍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盞明燈,照亮黑暗的地方;生命是一條小河,通達人們最高的境界;生命是有限的,但又有多少人珍惜生命呢?生命對於每個人是公平的,但每個人對生命是不公平的,我曾記得一個故事:一個小女孩因頭髮長,老師多次催促家長給她剪頭髮,家長沒辦法只有照老師的話做,結果小女孩不願剪掉她最愛的頭髮,從6樓跳下,摔死了。你看,都好的一個生命在開放,現在已經凋謝了……

  人的生命是重要的,那麼那些最不起眼的生命你是否在意過?你在草坪上完,你踐踏了多少的生命,你何曾算過。在玩耍是,用小蟲子當成“武器”和別人“鬥爭”,你又有想過,被你殘害的生命有有多少啊!是的,微笑的生命是藐小的,是被人無視的,你可以舉起武器消滅的,不錯的,一切動物與人的生命是息息相關的,那麼,你可以救助哪些生命的,所以,你放下你那罪惡的雙手,讓那些微小生命從獲生命吧!

  生命是可以利於把握的,緊緊的抓住什麼也得不了,鬆開手,就是一個世界,同樣如此,人的生命是不可以自私的,應該有包容的,倘若你不珍惜生命,生命即將遠離你,去哪個他該擁有的地方,而你的一身即將走到盡頭,放手吧!那殘忍的雙手是應該洗盡的……

  貴州貴陽新九學校初一:來着幸福

您正在瀏覽: 微小生命值得我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小生命值得我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