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淚流,我珍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淚流,我珍惜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因為全班作業都做的不好,然後地理老師發脾氣。

  地理老師,是男神。雖然年齡已經不再是如今那些男神男神配叫的年齡,但是我想,年輕的時候該迷倒很多妹子吧。雖然雙鬢已白,但還是不失風度和帥氣。在所有老師中,除了英語老師,地理老師也是我的愛。

  那天因為周報大家都是應付了事的,畢竟那是周末作業,每個學生都是同樣的心情,巴不得快點完成作業,雖然有答案也懶得去抄,而且本班學生也都沒有抄作業的習慣。於是別班,就連平行班做的都比我們好,所以老師就特別生氣。當時他真的特別累。看的出來,身心疲憊的他。

  他好像是高二的班主任吧,不知道,然後還教好多個班的地理,真心可以理解。但是疲憊的他,看起來也讓人感覺帥氣,有着男神氣息。剛剛好的體型,比體育老師都高的身高,眉眼間,總是帶着溫情。那天,雖然他沒有力氣可以大聲說話,但是語氣的疲態,可以聽得出,他對我們特別失望。

  當時他說請我們去跟學校申請,不讓他教我們,他害怕耽誤了我們,我們這麼聰明的孩子,遇上他這個笨老師,會耽誤我們的。

  但其實他教的特別好,同學間的反響也特別好。

  所以莫名聽着他的話,眼圈就紅了。

您正在瀏覽: 我淚流,我珍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淚流,我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