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珍惜我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珍惜我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珍惜我的童年 

任何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童年,在童年的時候,往往是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等我們長大了,回頭看時,心裡是多麼幸福。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去捉知了猴了。那個時候,一點煩惱也沒有——考不好也沒關係,被媽媽批評了馬上就忘記。在月光照耀下,一棵樹一棵樹地摸,抓到一隻大喊大叫,唯恐天下的人有不知道的,抓不到也沒關係。照一句流行的話來說:孩子之意不在抓,而在於驚險刺激也。 

我還記得童年時上課做作業,那個時候連學習也是一件很愜意的事呢!每一道題現在看來都非常簡單。但那個時候卻不會。現在看到自己小時候的試卷,都會笑出聲來:自己怎麼會犯那麼低級的錯誤呢? 

時代在變化,社會也在進步。小時侯家裡生活還不是太好。有時候偶爾吃上一隻雞,爸爸媽媽給了一角兩角的零錢都會高興地又蹦又跳。可現在,就是吃滿漢全席或給我百元大鈔,我也不會高興——可不是嗎,現在學習任務那麼重,哪有人會高興得起來?如果再讓我重過一回,童年的每一秒鐘都會記錄下來,那樣童年的快樂就不會忘記了。 

童年如此美妙,可是童年時候的孩子們,卻羨慕那些背上書包的上學的大哥哥大姐姐們,當他們當了大哥哥大姐姐后,卻又忍不住發出感嘆:唉,小時候真好啊! 

童年啊,我所珍惜的快樂與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珍惜我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珍惜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