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苦短,能得幾回留呢?

  初中三年即將畫上了一個句號,也意味着初中三年也即將走到了終點。

  這不僅意味着我們最後的衝刺,也意味着朝夕相處的我們即將的各奔東西。誰離開,誰留下,誰遠走,誰守望?最終的最終,我們也會像蒲公英一樣,散落之後再也不能聚集在一起,再也不能回到孩子氣時。或許,我們都是彼此的過客,擦身過後還是只剩下自己向夢想奔跑。沒有任何人的陪伴,沒有任何人的攙扶……或許,那就是——成長。

  雖然離別時,我們都有滿肚子的捨不得,滿眼眶的淚水,但是人總是要向遠方前進的。誰也不會因為誰而停留,誰也不會因為誰而等待?

  午後的陽光,灑下斑駁的影子。七月的天空,我想,應該是很藍很藍。因為,我們都承載着自己的夢想而飛翔,而奮鬥,而努力。雖然或許再也捕捉不到去的影子,一如很渺小、很渺小的沙子。

  還清晰地記得校運會時,同學們的滿腔熱情、團結一致;還清晰地記得遇到複雜的數學題時,同學們的冥思苦想、議論紛紛;還清晰地記得上課時,同學們的專心致志、聚精會神……

  離別來了,因為人總是要去遠方!既然我們已經選擇了遠方,就要勇往直前、風雨兼程。要相信,我們的背影絕不是離去,只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

  也許,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是需要很多的憂傷、挫折、離別覆蓋出來的海市蜃樓。

  聽!那滴滴答答的聲音不正是我們前進時的腳步聲嗎?

  月山中學初三:筱痴

您正在瀏覽: 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