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同尋常的腳步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同尋常的腳步聲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腳步聲各不相同。有的緩慢、有的急促;有的很輕、有的很重。這正是我們一家四口的腳步聲:奶奶的腳步聲是輕輕的;爸爸則是重重的。在別人看來,這也許微不足道,但在我心裡,爸爸媽媽和奶奶的腳步聲是不同尋常的。

  星期天,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從門外傳來一陣腳步聲。那聲音十分緩慢,是奶奶!卧室門一開,我抬頭一看,果然是。她端着一個盆子,輕輕地放在我的桌子上。我往裡一看,是一些點心和水果。奶奶正準備走時,對我說:“別太累了,累了就休息會兒啊!”我聽了,點點頭,繼續埋頭苦幹地寫着。奶奶又緩慢地走出了房間。

  我吃了點心和水果后,又開始與作業展開“搏鬥”了。做着做着,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我。正當我冥思苦想時,輕輕的腳步聲響起來了,輕輕地走到了我的身旁。媽媽看了看我,微微一笑。對我說:“又有什麼題目難倒你了?媽媽來教你。”我苦着臉用手指了指數學題。媽媽便開始教起我來。這時,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田。現在已經進入總複習了,一家人都在關心我。奶奶負責我的身體,媽媽負責我的學習。爸爸呢,什麼也不負責。但他為了讓奶奶更好地照料我的身體,媽媽更好地輔導我學習,把家務活全包了。每天累得腰酸背疼,上氣不接下氣……這些我都能體會到,他們是在關心我,愛護我。

  每天,那腳步聲不停地在我耳邊響起着,徘徊着。那腳步聲不同尋常,因為那裡面包含着爸爸媽媽以及奶奶對我的關愛和期待。我現在一定要好好讀書,將來報答、孝順他們。

  雙林慶同小學四年級:龐怡

您正在瀏覽: 不同尋常的腳步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同尋常的腳步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