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春姑娘乘着和煦的春風,飄飄悠悠地來到了人間,花紅了,草綠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我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奔向郊外,尋找春天的足跡,微風輕輕吹着,我聞着春天散發出的泥土芬芳的氣息,路邊的桃花綻開了粉紅色的笑臉,一朵朵、一簇簇,迎春花泛着點點嫩黃,在微風的吹拂下頻頻點頭,似乎在說:“春姑娘,你好!” 

  我踏着輕快的步伐,繼續向前走,小河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粼粼的波紋,河水歡快地流着,發出了淙淙的流水聲,好像在說:“歡迎你呀,春姑娘!” 

  河邊的柳樹抽出新綠,根根枝條垂落下來,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長長的髮絲,水面上不時泛起一道道漣漪。我情不自禁地吟誦起“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的詩句。岸邊的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泥土中深出了小腦袋,好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野花輕輕搖曳着身姿,在一片碧綠中忽隱忽現,這時,三兩隻燕子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輕快地掠過水麵,向我們報告着春天來臨的信息。 

  忽然,田野上空飄來幾隻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奧運福娃”、“蜈蚣”、“蝴蝶”,風箏在空中隨風飛舞,不時傳來孩子們的歡笑聲,啊,春天也藏在孩子們的笑臉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