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當你們閃耀的時候,把人們透向太空,透向寬廣的胸懷?你們那溫存的張望撫慰着人們的心靈。啊,蒼穹的星星,遙遠的星星! 

  ——題記 

  夏夜,捧一杯清茶,光着腳丫,踩在還掛着水珠的草地上。我輕輕踮着腳,在上面走着——我爬不小心踩到了那晶瑩的水珠。月色如水,天上的星星,很多,很亮,很美。黑色的夜空,把這些眼睛襯托得更加閃耀,一顆顆小星星,似乎都要化作晶瑩閃亮的鑽石,跳進我的茶杯里。看那顆小星星,多像桃花盛開的樣子啊!再看那顆,似乎是河邊洗衣的少女,忽然回頭綻放的一個笑容,溫柔而羞澀。巨大的夜空,由這樣無數個小的部分組成。人的生命,也是由點滴組成。點滴之間,創造美好。青春的腳步,急促而輕快。 

  坐在屋檐下,聽雨點兒落在瓦片上清脆的響聲。將手中芳香的梔子花瓣一片一片地扔出去,任他飄在小水窪中。小院里充滿了梔子花的香氣……抬頭看天空,似乎是一塊鏡子,明亮到刺人的眼睛。雨水順着瓦滴下來,似乎是一串串珠子穿成的鏈子,倒在屋檐組沉了一簾水簾。青春的腳步,也像這一粒粒水珠一般,越積越多。每個人的青春年華都是一樣多的,但走過青春,這一路的收穫卻是不同的。一樣的路,不同的收穫,就看你怎麼走的,就看你怎麼做的…… 

  青春像一首詩,就看你用怎樣的語言去譜寫它;青春像一杯濃咖啡,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品它;青春想一串風鈴,就看你用怎樣的心去聆聽…… 

  青春的腳步近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