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月,請停下腳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請停下腳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些花,似乎從不被人青睞;

有一些人,似乎從不被人關注。

花,是角落邊的野花;

人,是大街上的環衛工人。

它很平凡,所以我沒注意過它;

他們也很平凡,所以我沒感激過他們

三月,請停下腳步,去看看一朵野花。看到的是一朵花,一朵不起眼但並不缺乏美的花,它同樣擁有自己的每一個部分。可以說它是普通的,但無法忽略這一風景。

路邊,請駐足留心,去看看一位環衛工人。瘦小的身軀穿梭在大馬路上,面對急速的車影還是無所畏懼,面對骯髒的垃圾還是勇往直前,你會為他驚嘆。

社會是一個大花園,奼紫嫣紅的花使得遊覽者為之傾心,但每一個角落總要有些裝飾品,總要有花在角落中充填視角。

花園是一個大社會,高高低低的人才能使城市更美好,我們需要人來成為我們追求與奮鬥的目標,但不要忘記為我們默默付出的人。

三月,請停下腳步,

也許有一些風景不為你所知,但他們一直生長着。

路邊,請駐足留心,

有些人的努力你不曾留意,但他們依舊在奉獻着。

無論是在夏天的驕陽似火時,或是在秋天的寒風蕭瑟中,還是在冬天的萬物絕跡時,花兒絕不輕言放棄。

儘管車流的速度會在瞬間把他們撞倒,工作的辛勞會讓他們不堪重負,他們的身影仍穿梭在大街小巷之間。

仔細去看一朵花你會覺得它很漂亮,懷着同樣的感受去欣賞一朵野花,它也不缺什麼,同樣的構造,同樣的價值。

走近一位環衛工人,就能發現他們在平凡中體現着不平凡。

渺小的野花,能點綴一座村,也能裝飾一個夢;

平凡的環衛工人,能打扮一條街,也能感動一群人。

您正在瀏覽: 三月,請停下腳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請停下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