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經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1995年的秋天,剛剛呱呱落地的我,倒也是白白胖胖,耳聰目明,惹人喜愛,彈指十三年,我卻早已成了一個肌膚微白的小夥子,此刻我和別的同學一樣應該上初一,可是我現在卻上六年級,留了一級。因為我經歷了別人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個星期五的下午放學回家出了車禍,被送往人民醫院。媽媽下班回來聽說我出了車禍差點暈了過去,而爸爸在銀川出差聽了我出車禍,開的警車,拉的警笛連忙往回趕,車都快飛了起來。就這樣我眼睛下方縫了二十多針,住了一個星期的院。直到現在左眼下方還留着一道傷疤。 

  上五年級的時候又得了急性闌尾炎,有住了一個星期的院,這下可好上了一次手術台,肚子右下方挨了一刀子。 

  媽媽說我多災多難我不信,但是這次我信了。 

  上六年級的時候,我得了過敏性紫癜后在古城醫院給耽誤了後轉成了紫癜性腎炎,這下可好沒完沒了的住院,先到人民醫院治療沒什麼效果,又轉到銀川附屬醫院治療住了兩個月,媽媽又帶我到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住了兩個月,後來找到當地的名醫羅興黨爺爺那裡,經過喝了過一年的中藥終於起了效果,現在我的病情控制住了,這是我全家最高興的事情。 

  怎麼樣聽了我的故事後,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指導老師:白紅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