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經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經歷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我就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女孩子。 

  在小的時候我經常生病,爸爸媽媽就把我帶到醫院檢查。可是檢查的結果就像是一場大劫難似的。醫生告訴爸爸媽媽:“這個孩子患有先天性的心臟病,要儘早的治療,這樣會對孩子會更好。”在爸爸媽媽聽到這些消息后他們並沒有放棄我這個孩子,而是儘可能的照顧我。在我生病時是媽媽或爸爸把我背到醫院去治療。就這樣爸爸媽媽為了我奔波了幾年後,終於有一次,我生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病。那一次爸爸為了救我為了付醫藥費,竟然拿自己的血給賣了500元錢,雙手把錢給了醫院。這500元遠遠不夠醫院的醫藥費,爸爸媽媽想盡了辦法。親戚那裡也借了,朋友那裡也借了,可是還不夠醫藥費。在情急之下,爸爸做了一件蠢事,那就是在橋上他搶了別人東西,就因為這,爸爸被抓到警察局去了。媽媽到警察局去看看爸爸時,爸爸什麼也不吃,只是在那很煩,很煩。 

  在爸爸出來后便沒看見媽媽,經過打聽才知媽媽回了娘家。爸爸知道后便去找媽媽,可是媽媽接受不了這樣的事實而不肯原諒爸爸,就這樣,他們離婚了。 

  後來爸爸在家裡也呆不住了,便到城市去打工去了。媽媽也在黃岡找了一份工作。他們把我放在了奶奶家。 

  但是媽媽從沒忘記我,經常來看我。在我的印象里沒有爸爸這個人,因為從我記事以來我沒見過爸爸,只是媽媽總是來看看我。所以在我的眼裡媽媽是個好媽媽。 

  在媽媽的不放心和媽媽的努力之下,在我6歲那年媽媽把我接到了黃岡。當時是說把我接到那裡去讀書,可是媽媽剛開始的積蓄不多,所以在我7歲半那年才開始讀書。 

  在我在黃岡沒讀書時,媽媽一放了假就把我帶出去玩,我那時簡直是個快樂的小天使一樣。 

  但是讀書以後讓我煩惱的事情發生了,那也是我沒想到的事情。 

  剛開始我在學校還好,經常得獎狀,老師也誇我是個聰明的好孩子,可是在讀四年級的時后令我不愉快的事發生了。 

  以前我以為讀書的孩子會懂很多道理,可是沒想到的是他們是那麼的可惡。但是有的孩子不是那樣的。 

  在這六年當中,我在學校的煩惱事回家后唯一能訴苦的只有媽媽,每當我把這些講給媽媽聽時,媽媽就勸我要好好讀書不要管他們怎麼說。聽了媽媽的話我平靜了很多,但是這不管用啊,同學還是經常說我的事情,這令我特傷心,也特別想不開。 

  終於,在我五年級的時候我承受不了這些壓力,我的成績慢慢的下降了。一直到六年級畢業的時候還是有人說我的病情,這讓我徹底的失望了。 

  但是媽媽總是鼓勵我,激勵我。但是這些對我來說是沒有用的,因為同學們的嘴上永遠閉不住的,我永遠都會聽見他們說:這個女孩有心臟病,別靠近她,要不,會傳染的。” 

  每當我聽見這些話時,我就會想:他們為什麼不能為別人想想呢?當別人說他們自己時他們又是怎麼樣的心情呢? 

  這六年我過來了,我一定要堅強的過下去。同時我也會為那些和我相同的人告訴人們:“你們不要說我們這些人痛心的話,有一天你也會這樣的。要去幫助這樣的人,不要去說一些傷害他們的話,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經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