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犬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犬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犬 標籤:愛犬作文

  它,在我難過的時候帶給了我快樂:在我失落的時候給於了我勇氣;在我即將放棄的時候給與了我信心。它,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題記

  我的父親是一名養狗愛好者,所以狗狗們成為了我家必不可少的成員之一。

  小豹,一隻剛滿月的小牧羊犬,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隻,因為從小就被我寵愛所以現在總闖禍,自然免不了被家人打罵但我不會而是輕輕地說一聲:“乖下次不可以這樣了”。而它也會似懂非懂的朝我叫一聲。好像在想我表示抗議認為自己是對的。總之,跟它在一起我都會感到無比幸福。

  但好景不長令我擔心的事、那個惡夢開始了。每一隻狗在小時候都會經歷一場大病如果沒能挺過來,就會永遠的離開這個世界。現在終於輪到我那頑皮可愛的小豹與死神做鬥爭了。每天爸爸和獸醫都會為小豹打針,輸液……最後,所有人都說它沒救了,我的心也隨者那些字,碎了。看着他奄奄一息的躺在那兒我卻什麼都不能夠做,那種滋味你能夠理解、體會嗎?總之,我真的很難受,很難受。何況在它生病的那段時間裡,不論誰叫它,它都不會理會,因為它已經沒有那麼多的精力了,而我,當我叫它時它就會很吃力很吃力的向我爬來,我哭了是感動,因為它肯為我付出。

  最後所有人都放棄了,但我沒有,每晚我都會坐到它的身邊親昵的為它梳理毛髮,對這它哭泣,它也獃獃的看這我。終於它困了累了閉上了眼睛,我不敢想他就那麼的永遠的閉上了眼睛有趕忙將它叫起,看這它沒事我就放心了。此後每晚我都一直陪在它的身旁,陪它與死神共同奮戰,也許因為我給與了它勇氣,也許他被我感動了奇迹出現了。我的小豹“復活”了。

  此後,可想而知。經過這麼一次生離死別。我們的友誼更加堅固了。雖然它也還是很調皮但我依舊會永遠的陪着它。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顆善良的心,只要你肯認真的認同它們。相信,你們的友誼,也會像我和小豹一樣。嗯,拋開寂寞的心,去愛護你身邊的小動物們吧,它們也是生命,也需要我們的關愛。獻出自己的一份小愛,讓這個世界充滿愛的希望吧!

  萬榮線城鎮中學初3 黃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犬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