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非常愛畫畫,喜歡畫出世界的壯景;喜歡畫出社會上的一分一秒,喜歡畫出我美麗的童年。爸爸開玩笑說:“畫家沒什麼好處,不能出人頭地,學那幹什麼。”我聽后,頓時自信煙消霧散,只得灰溜溜的離開了,走開時,還問了一句:“真的?對了爸爸,什麼叫出人頭地啊?”爸爸發愣了。

  6歲,上了小學,我看了一部電影,看着影片中經理是那麼的逍遙,多麼的自在,隱隱約約體會到那種快樂。心中暗暗地想:恩,將來我也要做個經理。

  7歲時,有一次爸爸試探地問:“兒子,發表發表以後長大要幹什麼?”

  “有錢人”我毫不猶豫地大聲說道。

  “恩,不錯。”爸爸說。“不過經理方面多,你做哪反面的啊?開公司吧,那不錯。”我疑惑了:“老闆?”

  “錯什麼錯,我反對,老闆太累了。”媽媽邊走過來邊說,“整天提心弔膽的,簡直不是人過的。”

  那做什麼呢?我心中起了疑問。10歲了,發表了幾篇作文,覺得作文被錄用時挺快樂的,就想當個作家。

  “是個選擇。”父母又為我的夢想開始討論了。“作家好到好,可是看你那貪玩樣,唉!”又一個夢想破滅了。有個夢想真難!我心中漸漸體會到。

  12歲,離考初中不遠了。此時,我的數學才能顯現出來,在班上已經是數一數二的。“數學家挺廢精力的,你能堅持嗎?”父母又問了。

  “這……”我無法回答。

  我真不明白,為什麼我的夢想總不能固定,12年,我換了幾個夢想,堅持了多久?我很迷茫。看着一個個夢想隨風而逝,不由得心痛。為什麼大人們總那麼現實的過度,複雜的離譜?他們現實,讓他們現實去吧;他們離譜,讓他們離譜去吧!我畢竟是孩兒,是孩兒,為什麼就不能有“不現實”的夢想呢?

  於是,我心中萌生了一個對於別人來說簡單至極而又對我來說非常遙遠的夢想??

  有一個屬於自己永遠不改變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