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做完作業,我便拿起鉛筆,在本子上畫漫畫,這個漫畫本里有同學們富有個性、各具特色的肖像畫,也有反映童年生活的點滴趣事。它是我的寶貝。

  “嘿!這兒應該這麼畫!”我自言自語着,不知不覺中,沉浸在了漫畫里。“什麼事這麼高興?吃飯了!”媽媽叫我。

  我這才如夢初醒,我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在微笑着。

  “媽媽,我長大以後能把我的漫畫出版成書嗎?”我非常渴望能將自己的快樂與他人(數量越來越多和越來越好的漫畫)分享,成為一個漫畫家。

  “出版?哼,別把時間和精力放在那些沒用的事情上,現在好好讀書上,長大后找個好工作,老老實實生活才好呢!”媽媽迎面給我潑來一盆冷水。

  “就是,就是!女孩子平凡一點好!”爸爸也咐和着。我悶悶不樂地吃完飯,趴在書桌上,竟不知不覺睡著了。夢中,我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工作和家庭。平凡的日子讓我變得隨遇而安,毫無夢想。千篇一律的生活在我眼前飛速閃過,直到有一天吃晚飯時——

  “媽媽,我長大要當作家,將我的文章出版成書給大家看。”‘我’的孩子對‘我’說。

  “別做夢了,好好讀書,將來有個工作,老老實實生活。”我說完這似曾熟悉的話,心裡一驚,一下了從夢中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被嚇出了一身冷汗。我真的會變成那麼平庸、毫無夢想的一個人嗎?沒有夢想的人生就如同行屍走肉,有什麼意義呢!不行!於是,我找來了一個精美的盒子,小心翼翼地將漫畫本和自己的夢想一起放了進去,我把這個裝滿夢想和傑作的盒子,叫做“夢想寶盒”。在盒蓋上寫下了一排黑色粗體字: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