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求自己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自己的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教師,醫生——許許多多的職業供我們選擇,但適合我們自己的職業只有一個,選對子,就一生無憂,選錯了那就呆能付出一生。

  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古龍。

  夢想,是堅信自己信念,完成理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是每一個擁有它的人是最大的的財富。(任初七)

  每個人都有自己美好的夢想;有的想當一名光榮的軍人;有的人還想當一名流傳百世的畫家;有的想當白衣天使。但我想做一名考古學家。

  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夢想呢?是因為我看到電視的時候,看見了有一些考古學家在地下挖出了不少的古代文物,和大量瓷器,而且還發現了古代君五的墓地。在有文物的現場,考古學家總是第一個進入的,千萬個迷總是被他們解開。他們是多麼偉大啊!他們知道地殼的秘密,恐龍化石,上下五千年的文字等等。就是這些深深的吸引我,所以我十分想當偉大的考古學家。

  我還因為這個夢想鬧了一個笑話呢!由於我太想當一名考古學家的心情太迫切了。一天我帶着鐵鍬去我家院子里挖文物,我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就是沒有挖到什麼文物,媽媽笑着說:“傻瓜,這個要用儀器測過才知道哪兒有文物。就你亂挖一通就找到文物拉。”

  總之一句,我是不會放棄追尋自己的夢想的。

  初一:龔亞紅

您正在瀏覽: 追求自己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自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