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上回說到,小米他們經過一番廝殺和鬥智斗勇,突破荒野原,又在夜狼城堡消滅了一夥勢力,終於見到反動勢力首領鍥斯了。但出其意料,鍥斯也是異界的守護者,與阿索利奧並肩而戰過,后又死而復生,擁有了強大的黑暗力量。 

  “呵呵,小子,看來你很有信心嗎!”鍥斯輕蔑的對小米說。 

  “你這不是廢話嘛!一個詐屍的人能有多大本事,接我一招!”說著,小米飛起一腳踢了過去,鍥斯身子一偏躲了過去,又順勢一拳把小米打飛了出去。“砰”的一聲小米重重摔在了地上。“我看你純粹是找死!”鍥斯說,“不過讓你死太便宜你了,變成我的部下怎麼樣?”說著鍥斯發出一道幽暗的光芒,直衝小米。 

  “呃~”小米痛苦的發出呻吟。慢慢地眼睛也沒了色彩,變得又黑又暗。“不行,趕快阻止他!”阿索利奧咆哮道。“休想……”鍥斯手一揮,出來一群黑暗士兵,把他們四個人團團圍住,而且打完一批又來一批,源源不斷。 

  轟的遠處一聲巨響,把包括鍥斯在內的所有人都彈了出去,小米跪在地上一動不動。“小米……”小顧輕聲叫道。“呃~看來你還有兩把刷子嗎!”小米顫巍巍的站起來說道。 

  “意志頑強的傢伙。”鍥斯道,“只是可惜了,跟隨了幾個沒用的人,不如跟我吧,我們一起稱霸這裡,哈哈哈……” 

  “我看你就是痴人說夢,想要我跟你,你先自殺再說吧,哼哼……” 

  “你別不識抬舉,我早已是不死之軀,想自殺都難嘍。你們中最具戰鬥力兩個以受傷,看你們還怎麼打!哈哈……”一陣狂笑。 

  “讓開,‘高壓電炮’”轟的一道電柱騰空飛出,中中鍥斯。“啊呀哦啊……”一陣狂叫之後,鍥斯又恢復了正常,“喔,你也就這麼點本事了,電力不足啊!” 

  “可惡,高壓電炮就能開一炮,然後必須充電,這怎麼辦呢?”小薇想着。這時,天下雨了,閃電一次次劃破天空。小米還在堅持着鬥爭。“有了。”小顧說,“用雷電給你電炮充電!”小顧用一根銅絲,上面栓了唯一的一個氫氣球。轟隆,一陣響雷經過,高壓電炮的電力馬上滿了,氫氣球也被轟了個稀巴爛。 

  “小米閃開……”小薇叫道。轟,又是一炮,又中中鍥斯,可這一次威力還不如先前呢。“糟了,由於下雨,高壓電炮的威力減了一半之多!”小薇驚呼。 

  “什麼?!”小顧嘆道,“這下可完了!” 

  “先別說完不完的,你們先把它困住啊!我自有辦法。”小米說。 

  “好吧,就看它了!‘黏膠槍’”小薇手持黏膠槍,撲的一聲打出一張膠網,把鍥斯牢牢黏住。刷,小米把事先銷好的尖木頭,直插入鍥斯腦門。 

  “哈哈……你以為這樣能贏嗎,說了我早已是不死之體了!”鍥斯冷笑道。 

  “哼,笨貨一個。等着瞧吧。”小米不屑地說。由於木頭已經佔了水,所以……嘩!一陣猛雷過後,雷電從那根木棍進入了鍥斯的身體。“嗚啊~”一陣亂叫之後,鍥斯終於倒下了。 

  “嗚,終於完了!”小米嘆道。 

  “這是怎麼回事呀?他不是不死之體嗎?”小顧問道。 

  “可能雷電凈化了他的邪念吧!”阿索利奧說,“謝謝你們讓鍥斯安息了。不過……” 

  嘩啦,從地下出來幾十個小兵,抓住了小米,小薇和小顧。“你這是什麼意思?”小米狂喊道,“你們應該感謝我們才對!” 

  “那沒辦法了,反賊已除,你們就是威脅了,這叫先下手為強!” 

  “真是卑鄙那!”小薇和小顧一起喊道。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