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初到異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初到異界)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米一行人在無底深淵中經過一番天旋地轉后,終於結束了一場可怕的噩夢,他們被拋在了一片荒涼的地方。“該死,我們上了什麼鬼地方了,這連根毛都沒有。”小米嚷嚷道。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異界里吧,這麼荒涼,果然和傳說中的一模一樣。”小薇自言自語。 

  “凈說些沒用的廢話,我還餓着肚子呢,這沒水沒飯,怎麼活啊!” 

  “我們不是有帶背包來嗎?”小薇說,“小顧我們的背包呢?” 

  “咦?怎麼找不到了,真是的,可能剛才被巨大的時空反抽給絞成了粉末。”小顧說。 

  “還是先看一下周圍的環境吧!”這時小米突然異常鎮靜了。“哦,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小米,身世就遠不如你們兩人了。你們叫什麼名字?” 

  “我叫小薇,她是小顧,我的好朋友。”……經過幾秒鐘的寂靜之後,小米帶頭向遠處走去。這裡的環境的確差,可以說是寸草不生,想在這種環境中生存下去,是很艱難的哦。突然,小米停住了了腳步,他看見前面小山丘上有一團黑黑的東西。“快看,那是什麼!”小米喊道。“什麼啊……啊?那是什麼呀,好恐怖啊!”小薇說。小顧話沒多說,拔出腰間匕首就跑過去。等到她跑到它的跟前,那團東西突然不見了。 

  “該死,那玩意跑哪去了?”小米喊道。說著他又向四周看了看,可什麼也沒有。 

  “小心那,你們後面。”小顧大喊。小米和小薇慌忙回頭,可為時已晚,那怪物猛烈一擊,將小薇打到在地,小米靈活的一跳,躲了過去。那怪物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又是一擊,小米仗着自己靈活的身法(偷東西是練出來的)又躲了過去,並且反擊一拳,可惜沒有打中。那怪物速度快的得很,大約超越了音速。小米又上去幾拳,可惜都被躲開了。“暈死,速度好快,怎麼打都打不中。”小米喃喃道。小顧在小薇的身旁,照顧小薇,沒看見那怪物已經向她衝來(沒看見也是正常的,那傢伙速度太快了)。小米也沒有看到,隨着“啊”一聲慘叫,小米看到小顧也倒下了。 

  “你……你到底是誰,想幹什麼……”小米咆哮道。 

  “哈哈……”一陣冷笑,“愚蠢的人類,就憑你們也想消滅異界,這有我一個就足夠了。你們最好消失,被在我眼前出現。哈哈哈……”又是一陣狂笑。 

  “嗯?消滅異界,這是什麼玩意?”小米想着,“應該與小薇說的有關吧。” 

  “既然你也來消滅異界,多一個幫手不是更好嗎?打我們幹什麼?” 

  “哪來那麼多的廢話,這我一個就夠了,其餘的都是廢物……吃我一擊!” 

  “砰”的一聲在空中炸響,隨後是一聲慘叫,小米在灰塵中閉上了眼睛。過了一會,煙塵散盡,小米睜眼一看,自己還沒死。抬頭一看,那怪物躺在地上。“怎麼會是這樣?”小米想着。回頭一看,小薇手中的槍還冒着煙。 

  “哇啊,這什麼槍,威力好大啊!”小米激動地說。 

  “高爆狙擊槍”小薇顫巍巍的回答。 

  小米激動地一抓,意外地扯下了那怪物的外“皮”,什麼跟什麼嗎,那怪物居然跟人一模一樣。“啊!?”小薇驚呼一聲,“他也是人啊!”小薇這一聲驚醒了小顧。 

  小顧慢慢地爬起來,問:“怎麼了?什麼情況呀?” 

  小米說:“不管他是什麼,總算過去了一節,以後要小心哪!” 

  這時那“人”起來向遠處飛走了,說:“今天你們好運,放過你們!” 

  看來這一節並沒有完全過去,如果和那人化干戈為玉帛,消滅異界就省了一步;如果矛盾繼續加深,那麼後果就很難料想了。其實真正的噩夢才剛剛開始!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初到異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初到異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