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球球的異界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球的異界之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現實生活中的球球是個自卑感很強的人,他總是認為自己什麼都不如別人。  這一天,球球正低着頭,百無聊賴地踢着石子走路。拐過一個巷子,前面出現一個閃光的門,低頭走路的球球沒留意,徑直走了進去。  等球球感覺到情況有點奇怪,抬起頭才發現自己到了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再也找不到熟悉的路了。  在陌生的街道繞了幾圈,球球的肚子開始咕咕叫,他摸摸口袋,還有一點零錢,就進了一間麵館,想吃碗填填肚子,再找個人問路。  麵條端上來了,球球發現小二沒給他遞筷子。球球看看麵館里的人,他們或者是直接把麵條往嘴裡倒,或者是用手抓。這是怎麼回事?球球喊了:“老闆,拿雙筷子!”  一個穿長衫的人走了出來,用異樣的眼神大量了球球一會,才慢吞吞地說:“什麼筷子?神經。”  一向低調的球球沒回話,自己找了兩根樹枝擦乾淨,低頭吃面。  吃完麵條一抬頭,才知道自己已經被麵館里的食客給圍住了。  “你,這是什麼,吃得好快啊?”  “筷子啊。”  “快子,吃什麼都快嗎?”一個食客要了球球手中的樹枝,卻怎麼也不會使用,笨手笨腳的,使球球想起街頭賣藝的猴子。  “來,我教你。手指這樣放。”熱心的球球充分發揮了樂於助人的精神。  神童!神通!周圍的人都沖他豎起大拇指。  很快,就有學校的校長大人親自出面邀請他到學校讀書。  六年級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認真的學算術。5+5=?9+9=?老師很同學們一起扳着手指,手指不夠用,就把腳趾也亮出來了。  球球問:“5+5+5+5=?”  老師傻了眼,他說:“這是考博士才用得着的知識啊!”  “這個……”球球搔搔頭,“這個,用乘法,5×4=20”  什麼?乘法?教室里一片靜寂。  於是,球球被請進了大學校園主講“乘法”課程。  球球在異界很快就成了家喻戶曉的學者,他給人們帶來了太多的驚喜。  今天,球球正在街上昂首挺胸地邁步走的時候,他突然發現自己又走回到現實世界了。  曾經風光一時的球球能再繼續低調嗎?球球對自己的能力還會感到沒信心嗎?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球球的異界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球的異界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