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雄雞在騰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雄雞在騰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雄雞在起飛 

  有一首歌叫做:“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家……”每每當我唱起它是總感覺自己十分的有力氣,充滿了朝氣,就如黃土高原的後生們打起他們的安塞腰鼓一般! 

  中國這個地大物博的“雄雞”正在以驚人的速度騰飛着!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屹立“世界的高峰”! 中國雖比不上俄羅斯那麼大,也比不上美國、日本那麼富裕、那樣發達,可是中國在以不同的魅力吸引着世界的眼球!每一個中國人都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2008年中國舉辦了另世界都“震驚”的奧運會,中國以自己的實力向世界證明了“我”行!2007年我們發射了“神州七號”並首次在太空漫步!中國在一次說明了“我”行!2005年我們發射了“神州六號”………。 

  無數次的進步,無數次的成功,足以讓世界為之敬佩! 

  翻開發黃的歷史史冊在中國近代史上我們看到一個個舉着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一隻只滿口 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嚙着血淋淋心肺的豺狼,一群群叼着頭顱的鷹犬和一淌淌鮮艷刺目的血! 他們叫“日本”,他們肆無忌憚的殘害着我們的國家,迫使老一輩的革命家奇迹般地走過了二萬五千里長征,經歷了八年抗戰,迎來新中國的建立…… 

  中國在他們的“幫助”下,我們翻開了歷史的新篇章! 

  我們的祖國正在一步步的走向富強,中國已經免除了農民的土地納稅,全國的中小學生的免除了學雜費,書本費,試問我們不努力學習,會對的起國家嗎? 

  21世紀的我們——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建設者和接班人,肩負重擔、義不容辭、任重道遠。為了祖國的繁榮、民族的興旺,今天的我們用激情點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澆灌成功之花。勤奮學習、奮力拚搏,是我們初中生活不變的主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也許會受挫,也許會失敗,但是,“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遠航的水手告訴我們“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至少我們還有夢。” 

  我的祖國,多苦多難的祖國,我的祖國,繁榮富強的祖國!無盡的壓迫,讓我的祖國多苦多難,龍的精神,讓 我的祖國,昂起不屈的頭顱; 不懈的鬥爭,讓我的祖國,屹立自主; 改革開放,讓 我的祖國,踏上昌盛之路!一步一步,我的祖國,挺直了腰梁; 一天一天,我的祖國,繁榮了富強; 一次一次,我的祖國,笑滿了臉龐 

  一幕幕的歷史,一步步的進步,一次次的跨越,足以讓我的祖國更強大!; 

  努力吧!奮鬥吧!中國青少年。為我們開闢民族復興的新藍天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

您正在瀏覽: 雄雞在騰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雄雞在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