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上)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上)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黑暗鬥篷出了研究結果了!”一科研人員興奮地說,“這東西凝結了黑暗的力量,但還能吸收光的精華,可以使人不知饑飽,擁有超前的能量。” 

  “哼,怪不得他們那麼頑強,愈戰愈勇,並且還能在一毛不拔的地方生存。”首腦說。 

  “那如果他們一旦失去了黑暗鬥篷,後果將怎樣?”小薇追問道。 

  “如果失去了黑暗鬥篷,並且不能及時不出體力的話,那就有生命危險!”科研人員嘆到。 

  “好了,出發吧,只要想方設法,脫掉他們的黑暗鬥篷不就OK了嗎。”小米說道。 

  “那你們需要多少兵力?”首腦說,“我們現在人數可不多了哦!” 

  “哦……讓我想想……”小顧考慮了一會。 

  “行了!”小米打斷了小顧。“廢話那麼多幹什麼,五個人足以。我們三個,再加上阿索利奧,和……他!”小米指着那個科研人員。“行了,話不多說,出發!” 

  “可是……這……”首腦不太相信小米所說的。 

  “沒什麼好可是的,我們一定把勝利拿回來!你就把心放到肚子里吧!” 

  就這樣,小米帶領着四個人離開了地下城堡,向荒野原(敵方一大聚居地)前進。荒野原與地下城堡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啊,這裡一片荒蕪,士兵們都在刻苦訓練,並且每個士兵身上都披着黑暗鬥篷。“你打算從那做起呢?”小薇問。 

  “嗯……我看有兩種方案。一是硬拼,不過拼過拼不過就不知道了。二嘛……找個地方睡覺。”小米回答道。 

  “啊!?睡覺,你腦子沒發燒吧,這就是你的主意?”小顧憤怒地說。 

  “難道小米兄弟的意思是讓我們先養足精神,夜晚在行動?”阿索利奧問道。 

  “哼,聰明人和“白痴”就是不一樣!夜晚你們在這把風,我去偷他們的黑暗鬥篷,然後消滅他們不就簡單了?如果有後續部隊來,一定要告訴我!”小米說道。 

  整個白天過去了,反動派軍團絲毫沒有發現小米他們。期待的夜晚終於來了。“來,我們把這個喝下去。”小米端着五杯“水”說。 

  “這是什麼啊?”阿索利奧問道。 

  “咖啡,一人一杯,提提精神。”小米答道。 

  說完小米嗖的一聲消失在夜色之中,潛入了敵人的營地之中,小米的個頭小這時卻成了他的優點。小米憑藉自己偷東西的本事,順利的扯掉了地方士兵們的黑暗鬥篷。…………一夜過去了,第二天一清早小米他們便順利進入荒野元營地。那裡邊的士兵早就嗚呼了。 

  “哈哈……”一陣冷笑。“沒想到你們不費吹灰之力就消滅了我的士兵們,受死吧!” 

  “你就是這營地得主?”阿索利奧問道,“哼,等你好久了!” 

  “是你,你就是我們第一次見到的那個黑怪物吧!”小米略有醒悟的說。 

  “不錯啊,小朋友,居然認得我。今天這裡就要成為墓地!” 

  “是你的吧!”小薇說,“還想嘗嘗高爆狙擊槍嗎?”說著小薇端起高爆狙擊槍給了他一槍,可惜沒有打中。那傢伙速度快得驚人! 

  “哈哈……上次被你打中是因為我的注意力不在你,這次絕對不會了!” 

  “可你這次還是失算了!你的注意力太過於小薇了,仔細看看周圍吧,笨蛋!”小米說。 

  那廝定睛一看,自己不知什麼時候,已經被小米用鎖鏈給五花大綁起來。“看來這墓地就是給你準備的了。”小顧說,“我要報上次的一拳之仇。”嗖嗖嗖,小顧上去一個“迴旋霹靂斬,把那人切成了七大塊,六小塊。 

  “唔,你就在這安息吧。”阿索利奧說,“走吧,下一站,夜狼城堡,那是他們的老窩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上)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瘋狂屠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