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上)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上) 標籤:守護者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

“唉,沒想到剛到異界就遇到這麼大的麻煩,看來以後的路還很長呢!”小微嘆道。 

  “路很長也得解決了溫飽問題啊,靠,這裡什麼也沒有,怎麼辦啊?”小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悻悻的說,“不過剛才那人他是怎麼活的?” 

  “快看,那東西發光了!”小顧喊道。小米和小薇沿着小顧指的方向望去,只見那人遺留下來的“衣服”閃出一束幽黑的光芒。小米過去把它撿了起來,小米剛一拿到手,就感覺到一股寒氣和殺氣從腳趾直衝頭頂。瞬間就覺得自己渾身充滿了力量,也不覺得餓和渴了。 

  “原來這玩意有這麼大的威力啊!”小米想着。 

  “喂,你還在磨蹭什麼啊,快拿來看看啊!”小薇和小顧說。 

  就在他們仨仔細研究這東西的同時,突然天空出現了百道光芒,這些光芒逐漸聚集到一個點上。接着,光芒逐漸散去,只留下一個模模糊糊的影像。他們三個人仔細一看,看到的是一個身披黃金戰甲,手持三角戰叉的光芒武士。小米說:“哇,他太有才了,連戰衣都是黃金做的。”那戰士打量了面前的三個人一番,目光停在了他們手中的“黑暗鬥篷”上。 

  “原來你們也是反動派的,手上怎麼有黑暗鬥篷。”那戰士用叉指着小米他們說。 

  “這東西叫黑暗鬥篷啊,怪不得能發幽黑的光。”小米喃喃地說。 

  “那你又是誰,報上名來,有沒有身份證。”小薇說。 

  “身份證?”那廝愣了一下,隨後又冷笑道,“我乃異界守護者之一,阿索,你們不是要犯,就是他的同夥,都應該帶回去,聽候處置,兄弟們,把它們都帶回去。” 

  說著地面慢慢裂開,從裡面爬出了七八個小兵,手拿鐵鏈,上去就要把小米給鎖上。“你們幹什麼哪!我可不是反動派,憑什麼抓我!”小米吼道。並且打翻了前來的兩個小兵。 

  “居然敢拒捕,找死!”阿索說。他用叉一畫地面,又出來一群小兵。把小米他們圍了個水泄不通。“哼,小嘍??目勘噠荊 斃∶姿怠D切┬”??緩莧酰?淮蚓偷梗?還??刻?嗔耍?∶滓換峋吞辶Σ恢Я恕 

  “別浪費體力了,你去打頭頭,垃圾我掃。”小薇說。小米知道小薇有高科技的槍,所以二話沒說,就去打阿索。“不怕死的就來啊,‘終結衝鋒槍’”小薇拿出終結衝鋒槍一通掃射,屍體“漫山遍野”。 

  再說小米那邊,小米隨身手好,但之前浪費了太多的體力,以現在的他,是根本敵不過阿索的。“迴旋霹靂斬!”小顧跳起一個霹靂,可阿索好像毫髮無損。“啊!?怎麼可能?”小顧驚呼。 

  “怎麼不可能,我這是鋼鐵皮膚!”阿索說。 

  “鋼鐵皮膚?我腐蝕了你。”小薇拿起腐蝕激光槍就要朝他射去。 

  誰知他竟然拿小米擋在前面,小薇不得不停止射擊。“哼哼。”阿索發了一道光束把小薇打到在地。“我跟你拼了!”小米閉着眼一拳打去。“啊~”一聲慘叫。“小米,你……你……”小顧支支唔唔的。小米睜眼一看,嚇了一跳,自己這一拳不偏不倚打中了阿索的小腹以下。“啊……對不……起呀,我……不是故意的……”小米說。 

  接着阿索便痛苦的倒在地上。“霹靂斬。”小顧一匕首重中眉心,那是鋼鐵皮膚護不到的地方。“呃~”阿索哼了一聲,隨後便身體發紅。“轟”的一聲,鮮血噴涌而出,身體像炸彈一樣炸開了。小米和小顧都被彈開,受了點皮外傷。 

  “他還真奇怪,死後還爆炸。”小米說。 

  “大概是死後再給敵人最後一擊吧,真有點視死如歸的感覺。”小顧說。 

  經過一番激烈的爭鬥,可以暫時一喘了,而阿索說他只是異界守衛者之一,那另一個什麼時候出來還說不準呢…………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