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下) 標籤:守護者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愛的守護作文

小米他們剛進行完一場激烈的戰爭,正坐在地上休息,一邊商量着下一步怎麼辦。“唔……現在頂要緊的還是找到水,雖然這個黑暗鬥篷可以暫時維持一段時間,但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啊!”小米說道。 

  “可是,這裡荒無人煙,不是沙子就是石頭,上哪去找水啊?不過真奇怪,那個阿索和那一群小兵,怎麼都活的好好的?”小薇說。就在這時,轟隆一聲,大地震了震。“啊!?地震!”小薇喊道,“怎麼辦啊?” 

  “哼,你孫二娘(母夜叉)還怕地震!”小米笑道。 

  小薇上去一拳打倒了小米,“你這個發了酵的花生米,你說誰是母夜叉!看你就是欠揍!” 

  “怎麼,現在不怕了,呵呵。”小米笑着說。轟轟轟,聲音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近。突然,砰的一下一股強大的氣流從地下噴涌而出,把小米他們都震倒了。待到安靜下來時,定神一看,呵!好傢夥!地上一個直徑約一米左右的大洞。再抬頭一看,一個武士若隱若現的在迷離的煙霧中。“喂,你就是異界的另一個守護者吧,叫什麼名字啊?”小米喊道。 

  “小子,你說的沒錯,我的確是異界的另一個守護者——利奧,你們居然殺死了阿索,我主子讓我拿你們回去!”利奧冷冷地說。 

  “哼,不知死活的傢伙,我勸你還是乖乖的回去,免得像那個什麼阿索,惹來殺身之禍。” 

  “你們能打死阿索,實力確實不凡……算了,話不多說了,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利奧道,“兄弟們,為阿索報仇,沖啊!”呼呼呼,小兵如流水一般向上擁。“終結衝鋒槍。”嗖嗖嗖,子彈如風一般制止了流水一般的小兵。“哼,還是你上吧,別讓你的手下來送死了。”小薇拋出一句話。“士兵們啊,拿出你們的力量吧!為保衛我們的國土而戰!把力量都集中到我的身上!”利奧說著他身上發出了刺眼的光芒,小兵一個個倒下了,而利奧不斷的壯大。 

  “哼,你以為這樣就能贏!接我一招。”小米飛過去一腳,但像踢到了一堆軟綿綿且彈力極強的東西上,砰的被彈了回來。“霹靂斬。”小顧在她身上劃出了一道裂痕,“呵呵,沒想到這麼容易。”小顧得意地說道 

  “笨蛋,小心你後面啊!”小米喊。小顧回頭一看,利奧身上的裂痕已慢慢癒合。 

  “啊?這麼快就好了?”小顧驚呼。利奧兩眼發出兩道激光向小顧射去。“還愣着幹什麼。”小米一把把小顧推出去,激光在他們身旁爆炸了。“呼~好險啊!”小米嘆道。 

  “吃我一拳。”小米一拳打到利奧身上,連聲音都沒有。“可惡,這傢伙到底是什麼玩意,怎麼打都沒事。”小米怒道。 

  “噢,我知道了。”小薇說,“他傷口癒合很快,別停下,把他打碎!” 

  “神仙擒拿手。”小米抓住了利奧,使他動不了了。“好樣的小米。”小顧說,“看我的‘鑽心斬’。”唰唰,小顧在利奧胸口處豁開了一個大口子。“讓開,粉碎導彈。”小薇把一節導彈插入豁口說,“快跑啊,要爆炸了!”小米靈活一下竄出老遠,小顧遲鈍了一點,小米看她還沒動,喊道:“還愣着幹什麼!”邊喊邊向小顧撲去,把小顧壓在了身下。緊接着,轟的一聲,利奧粉碎了。“呼,終於結束了!”小薇說。 

  “你幹什麼呀!”小顧推開小米,憤怒地說。 

  “我只是為了救你嘛,要不是我,你早就成了粉末了!”小米說。 

  “哈哈……”一陣笑什從遠處傳來。“誰?”小米警覺的問。一個神秘男子從遠方走來,沒想到我的兩個部下,都被你們打敗了。“那你是……”小米問。 

  “真正的異界守護者只有一個,那就是我——阿索利奧!” 

  “那你來幹什麼,幫他們報仇嗎?”小薇問。 

  “別誤會,我沒有敵意,剛才他們失禮了,我們首腦要見你們,跟我走吧。”阿索利奧平靜地說。 

  (未完↓)

您正在瀏覽: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界之旅(異界的守護者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