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de神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de神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世上只有你一人對我好,我不對你好對誰好?” 

  一個龍兒,一個過兒,一部神鵰,一段至純至真的曠世絕戀。 

  也許是因為神鵰的感人,才總是忘不了那花叢中迴旋的玉女劍; 

  也許是因為龍兒的恬淡,才總是忘不了那一身飛舞的白綢; 

  也許是因為過兒的執着,才總是忘不了那斷腸崖上刻下的誓言。那斷腸崖上十六年的誓言,也許也只有龍入和過兒能堅守到最後;十六年的歲月可以改變一切,卻改變不了這一份致死不渝的戀情。 

  也許是因為過兒,也許是因為龍兒,神鵰留下的印象總是太深...... 

  忘不了古墓的密室中,過兒割開經脈為龍兒補血的時候。從那時起,龍兒的身體里就已經融入了過兒的血; 

  忘不了絕情谷中,龍兒撲入情花堆中的那一刻。情花的刺扎入皮膚,是一種刻骨銘心的痛,但那時,痛也是一種幸福; 

  忘不了斷腸崖上,過兒跳向崖底的那一瞬。夕陽的餘輝射入斷腸崖底的水潭中,折射出的,是愛的光芒。 

  忘不了龍兒和過兒的第四次離別。第四次離別,沒有誤會,沒有迷茫,龍兒的離開,只是為了能換來過兒的生。她不忍心讓過兒和自己一起走向死亡。她原以為等到十六年後,也許過兒對她的愛不會再那麼熱烈,即使知道她死了,心裡也會淡漠許多,不會再尋死了。但是,龍兒錯了,十六年後,過兒的情沒有變淡。即使是世界末日,也還不夠長,不能讓她把你忘記。 

  但龍兒還是走了,沒有回頭。她怎麼敢再回頭去看一眼那張熟悉的臉?也許一回頭,她就再也捨不得走了,也許一回頭,她的淚就滴落了...... 

  龍兒走了,留下的只是那朵過兒為她戴在鬢間的龍女花,那束決定了過兒生死的斷腸草,還有那斷腸崖上千年的思念。 

  忘不了龍兒...... 

  忘不了過兒...... 

  忘不了神鵰.....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de神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de神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