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神鵰俠侶”影視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神鵰俠侶”影視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游“神鵰俠侶”影視城 標籤:影視城作文 “神七”問天作文 影視作品作文

走進古城牆,沿街是一幢幢古色古香的樓房,紅柱黃瓦,亭樓台閣全都是用紅木雕刻而成,上面有着中華上下五千年歷史的痕迹,真是匠心獨用,鬼斧神工。白橋流綠水,紅牆映青山,想不到仿古樓閣,居然如此逼真,果然百聞不如一見。這樓閣讓我一覽宋朝古樓的婀娜迷人。 

  穿過染坊,酒坊,磨坊,沿着棧橋來到了水城門,只見在波濤洶湧,滔滔不絕的“黃河”上,一座高大的城樓屹立在上面,城樓上幾十面紅旗迎風飄揚,城牆上幾十個大字金光閃閃,那磅礴的氣勢,令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我心潮澎湃,迫不及待地登上了水城門,乍一看可真叫人心驚膽戰,有20多米呢!腳下便是連綿不絕的河水,幾片孤舟隨波起伏。向遠處望去,那古樓群連綿不斷,鱗次櫛比;街頭巷尾四通八達,一環接一環;古樓外那榕樹林鬱鬱蔥蔥,直入雲霄;竹林沙沙作響,落葉翩翩起舞……我不禁長嘆:“江山如此多嬌,風景這邊獨好!” 

  我深深地陶醉在其中,突然,人群中爆發出“哇——”地一聲,扭頭一看,只見從古樓群中騰空而起了一股青煙,青煙中飛出了兩個頭戴斗笠,身披草蓬的奇人異士。他們是什麼?我睜大了眼睛,是不是在做夢?我拍拍腦門,是真的,可現實中怎麼會有這奇事?環顧四周,人們都紛紛奔向那個地方。我懷着一顆好奇心也跑了過去,想看個究竟。原來是我今天來得正巧,剛好遇上演員在這裡拍戲。 

快瞧,“江南七怪”與一位聖僧打得你死我活,平分秋色。“江南七怪”使出了看家本領——“七人合壁”,一招一式環環緊扣,有劍似無劍,一旦出鋒無人無物能抵:但聖僧也毫不示弱,大顯身手,把獨門絕招“大力金剛指” 使了出來,速如閃電,力大無窮,石破天驚。雙方不相上下,實力相當。刀聲,劍聲,喊殺聲,打鬥聲……匯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樂。經過幾十分鐘的打鬥,聖僧以微弱差距輸給了七怪。 

  這次游“神鵰俠侶”影視城讓我回味無窮,留戀往返,我將深深記住這次的美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游“神鵰俠侶”影視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神鵰俠侶”影視城 暫無評論